IMG_5031.JPG

這家小串烤店就在士林夜市附近,承德路上,乍看之下蠻像是熱炒店的。

IMG_4991.JPG

店內裝潢非常簡單,點餐方式就是自行去冰箱拿想吃的料,上面都有標價,然後放在盤子給老闆,烤好就會送上桌來了。

IMG_4995.JPG

IMG_4994.JPG

IMG_4993.JPG

串烤的價錢都不算太貴,大概在20~30元之間,我點了牛肉串、羊肉串、雞肉串、雞皮、百頁豆腐、甜不辣、杏鮑菇、糯米腸等,烤得還可以,中規中矩的,肉串上灑上孜然粉與辣椒粉,帶點辣味,孜然味道還好,但肉質還可以,羊肉沒什麼騷味,吃起來都蠻嫩的,雞皮烤得有點過焦,甜不辣和百頁豆腐好像有油炸過,因為吃起來很明顯是炸過的口感,不太像是單純用烤的,但沒看老闆烤肉過程,也不知道是不是油炸過,只是猜測罷了,不知道其他肉串是不是也是先炸再烤?

總之,這家當做宵夜或是與朋友喝個小酒,吃幾隻串烤的小店,還算不錯啦,價錢也不是太貴,品質也還可以接受。

新疆串烤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四段94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淡水 新疆界 手工麵館
[食記] 板橋 新疆麵食館
[食記] 台北 回館西北麵食
[食記] 北京 烏魯木齊駐京辦 新疆飯莊
[食記] 北京 二訪新疆飯莊
[食記] 杭州 楊記武漢小吃
[食記] 高雄瑞豐夜市小吃記行
[食記] 台南 武聖夜市小吃記行
[食記] 台北 J-BAR 麻辣鍋、串燒
[食記] 北京 王府井小吃街
[食記] 南京 夫子廟小吃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