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13.JPG 

最近世足開踢了,這兩天也熬夜看了幾場,然而最期待的卻是昨晚這場,巴西對北韓,一來喜歡巴西隊,二來對北韓感到很好奇,聽說北韓踢輸了回去就要去挖礦了,雖然不知道這消息是真是假,但想必北韓球員每個都會儒林生命主播的名言,用生命護球。

之前就知道板橋舊家附近有一間Sports Bar,剛好今天就跑來這看球,兩點來的時候,已經幾乎客滿了,一樓都是老外,二樓的好位置也有人了,坐在後面的位置只能站著看,才比較清楚。

IMG_5200.JPG

店面其實蠻大的,有一二樓。

IMG_5202.JPG

螢幕用投影機投射,一樓坐位有吧台,坐一樓要抬頭看,二樓的話可以直接平視螢幕,其實螢幕還算頗大的,看起來還不錯。

起司肉醬薯條$100

IMG_5207.JPG 

可能因為太晚了,沒有提供餐點,只剩開胃菜可以點,我們點兩份起司肉醬薯條,照片上的是兩份的量,炸得酥脆的脆薯,中間部份淋上番茄肉醬以及香濃的起司醬,看起來就很美味,熱量應該也很高,外圍沒有沾到肉醬的薯條很酥脆,沾一點起司醬吃,味道很棒,中間的薯條則是因為沾裹到肉醬,變得軟軟的,不過吃起來則是帶著微酸的肉醬味,但相較之下,我還是喜歡薯條沾起司醬吃,味道很棒。

bravo bar的位置其實蠻妙的,因為這裡算是板橋比較幽靜少人的地區,很單純的住宅區,本來很懷疑他會不會有生意,沒想到播世足的時候人還真多,此外她們的餐點是以美式食物為主,價格一般,不算很貴,調酒每杯大概在100~250之間,也不算太貴,來這看球還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Bravo Bar&Grill 異國美食餐廳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114號
電話:02-89513200
網站:
http://www.bravobar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T.G.I. Friday's
[食記] Vegas-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
[食記] Gusto St. Hot Dog
[食記] 台北 EVANS BURGER二店
[食記] 政大 KR餐廳
[食記] Evans Burger
[食記]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