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的第一天,跟同事約吃晚飯,等女友下班後,從世貿回到店裡與大家會合,走到東區的小巷子裡,今天要吃的是義大利麵!

沙拉



我們選的是義大利麵+49元的套餐,可以任選湯或沙拉+飲料或甜點,這是同事選的沙拉,是用油醋,沒有吃到,所以不下評論!

牛肉湯




今天的湯是牛肉湯,不是我喜歡的奶味重的濃湯,而且還是用番茄煮的,我對番茄煮的湯一向不喜歡,但他湯的牛肉還滿多的,味道也還可以,不會讓我很排斥!就還不錯囉!

海膽麵$280+20(加麵)



同事推薦的麵,好奇點來吃吃看,我食量大,所以加了麵,20元,但是看起來也還好,也沒很多,那沒加麵的不就更少= =
吃起來嘛,沒什麼味道耶...感覺不太到海膽的味道,之前在吉庵吃的海膽味道很濃郁,這裡的海膽麵應該是用罐頭海膽醬吧,顏色有出來,但是味道沒出來,麵中還有一粒一粒的,我想應該是魚卵之類的,除了麵和醬汁外,沒有其他的配料了....老實說還滿單調的!

馬鈴薯雞肉麵$220



女友點的麵,是白醬口味的,馬鈴薯似乎有先炸過吧,還滿好吃的,這是沒加麵的普通份量,看起來還滿少的,好險我有加麵,不然這份量我一定吃不飽!雖然我加了麵還是吃不飽= =
我只有吃一口,印象不太深刻,記得奶味也是還好,不過奇怪的是,通常吃白醬的麵,好像都不會加九層塔,但是這份麵有加九層塔下去,感覺怪怪的,除此之外,里昂尼好像很少青醬口味的麵,印象中只有一種的樣子!

後記:我吃完後,還是覺得沒有很飽,雖然我還滿喜歡吃義大利麵的,但我卻很少吃,因為我覺得義大利麵很難吃的飽,我在家煮義大利麵,都要煮個三分之二包才吃的飽,但政大附近的大蒜,倒是滿吃的飽的,加麵也不用錢,不過吃起來就普普囉!但里昂尼給我的感覺,也是滿普通的,海膽麵雖然特別,卻無法讓人驚艷,雞肉麵也還算普通,倒是附近的香草街市場裡的鵝肝醬寬麵,比較讓我驚豔,雖然價格比較貴,份量也比較少...

里昂尼 義麵坊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1F
電話:02-877187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