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57.JPG

最近很想吃生魚片丼,所以又開始到處找店吃,這一天仍然是一個人跑來新莊的冠壽司吃飯,想說他重新裝潢,有了店面,不再那麼簡陋的用餐環境,再來吃吃看,雖然有在網路上聽說一些有關吃到飽的負評,但我是來吃單點的,所以應該沒差。

IMG_5255.JPG

有了店面後的冠壽司,座位多了一些,但都是吧台的位置,其實也就差不多十位左右的位子,但用餐環境改善很多,至少有冷氣吹了。

蝦蛄握壽司$20

IMG_5258.JPG

不太優,蝦蛄肉質很乾硬,沒什麼甜味。

北海丼$130

IMG_5256.JPG

份量相當的小,只有普通飯碗的量,微溫的醋飯上,有兩片玉子、鮭魚卵、干貝、甜蝦還是牡丹蝦?,魚料也不多,蝦甜度普通,干貝軟嫩,但甜味也不足,玉子還可以,但有點乾,整體來說,不管在份量或美味度,沒有上次來吃的鮭魚親子丼好吃,醋飯也是,還蠻失望的。有了店面後,似乎價格也隨之上漲了一些,不像以前那麼划算了。

冠壽司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南美二街36號(美秀市場內)
電話:0930300616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okie220
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新莊 冠壽司
[食記] 淡水 68鮮魚 平價生魚片 蓋飯
[食記] 木柵 松町和風小舖
[食記] 台北 就是好客 海鮮蓋飯
[食記] 台北 魚丰魚丰 就是海鮮蓋飯
[食記] 台北 二訪榆小舖
[食記] 台北 榆小舖
[食記] 花蓮 湘壽司屋
[食記] 台北 宇澤小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