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89.JPG

雖然吃了好幾次法式甜點,但是法式甜點中最具代表性的馬卡龍我倒是都沒吃過,台北的馬卡龍都好貴,這次下台中順道去了亞森洋果子,買傳聞中很便宜的馬卡龍。

IMG_5377.JPG

台中真是個美食天堂,食物好吃又便宜。

馬卡龍禮盒(七入)$250

IMG_5388.JPG

雖然可以單個單個買,但是嫌麻煩,直接買了配好口味的禮盒。

檸檬

IMG_5390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,麵包店裡的那種忽略不計。馬卡龍素有"少女的酥胸"之美名,一口咬下,香酥軟嫩,口感相當棒,檸檬口味微酸香甜,帶有濃濃的檸檬香氣。

黑醋栗

IMG_5391.JPG

一開始以為是覆盆莓,中間的夾心是帶點微苦又甜的巧克力,口感香Q帶有濃濃的酸味,酸苦甜的滋味頗為特別。

伯爵茶

IMG_5392.JPG

IMG_5393.JPG

黑白兩色的馬卡龍,上蓋還有乾茶葉,吃起來帶有一點乾脆的口感,中間的夾心似乎也是巧克力,微甜,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。

抹茶


IMG_5394.JPG

這是我蠻喜歡的口味,內餡非常飽滿,口感濕潤,帶有淡淡的日式抹茶香氣,剛吃入口還不覺得很甜,但卻會越吃越甜。

葡萄柚

IMG_5396.JPG

這口味頗特別,但我不是很喜歡,帶著濃郁的果香味,中間的奶油餡中還夾著一塊小果乾,但是外圍好像加了葡萄柚皮?吃起來甜味中還帶著很明顯強烈的苦味,不太喜歡。

草莓

IMG_5399.JPG

這口味其實蠻像台灣糕餅店賣的小馬卡龍的味道,帶點酸甜的草莓奶油餡,口味算是比較普通一點。

巧克力

IMG_5400.JPG

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巧克力,因為上蓋上灑了一些類似茶葉的碎片,不過吃起來卻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沒錯,巧克力內餡非常濃郁,相對也比較甜膩。

我想我下次來台中,還是會來亞森帶幾盒馬卡龍,不過改天也試試看台北的馬卡龍。

亞森洋果子
地址:台中市大墩十九街203-1號
電話:04-23103865


Agoda推薦台中住宿
寶島53行館@台中市中心
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@台中市中心
碧根行館@西屯區
黎客商旅@西屯區
達欣商務精品飯店@台中市中心@西屯區
拓程商旅
長榮桂冠酒店@台中市中心
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@台中市中心
52行館@台中市中心
永豐棧酒店@台中市中心
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
台中亞緻大飯店
文華道會館
伊麗莎白酒店
米卡沙旅店
喜佳美商務飯店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[食記]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中 Agio Chocolates
[食記] agnes b. DELICES JOHNNIE WALKER
[食記] 台中 齊力乳酪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