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79.JPG 

 最近一直很想吃生魚井,在前往東湖換港幣時,經過延吉街,想起許久以前來過的宇澤小鋪,心中一動,轉進延吉街吃個中飯。

IMG_5378.JPG  

比起之前來訪,宇澤多了許多丼飯,而且把各式丼飯的照片都放在牆上,一目瞭然。

鮮魚味增湯$30

IMG_5383.JPG  

味增湯中有鮮魚肉,不過也有魚骨,味道屬於很清淡的味增,比較沒味道,我個人比較喜歡鹹一點的。

甜蝦花枝丼$200

IMG_5380.JPG  

本來我是要點甜蝦干貝丼的,但鬼打牆沒看清楚菜單,畫錯格,吃完才發現怎麼沒干貝,原來是自己畫錯。甜蝦干貝丼的魚料相當豐富,有一尾甜蝦,花枝小黃瓜捲,生魚三寶,玉子燒等,底下的白飯是熱白飯,但是不是很好吃,飯粒非常的鬆散,一粒一粒的沒有黏性,不好食用,但魚料部份倒是非常新鮮,最普通的生魚三寶都非常新鮮甘甜,甜蝦也是帶有淡淡甜味,蝦頭內的蝦膏也頗甜,花枝爽脆,除了白飯蠻失敗的外,魚料部份的品質倒是非常不錯。

宇澤小舖
地址:
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
電話:02-2578725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 
[食記] 台北 宇澤小舖
[食記] 花蓮 湘壽司屋
[食記] 木柵 松町和風小舖
[食記] 新莊 冠壽司
[食記] 新莊 二訪冠壽司
[食記] 台北 竹壽司
[食記] 台北 榆小舖
[食記] 台北 二訪榆小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