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58.JPG

世博展覽區內有來自各國的展覽館,而除了展覽之外,同時也有來自各國的特色美食,這次來上海世博,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目的便是遍嘗各國美食,有些國家館是特別在館內開了餐廳,例如法國館、義大利館等,有些則是開了簡單的餐廳,類似簡餐,例如德國館、西班牙館以及這餐吃的土耳其館,還有些是小吃吧台、速食快餐等,琳瑯滿目,有很多選擇,但唯一的共通點就是,價格都非常非常貴,不但以大陸的物價來看很貴,從台灣的物價來看也是超級貴,不僅是小吃或是快餐,更別說國家館內的餐館,例如保加利亞的霜淇淋,一支就要20人民幣,若想選擇便宜的餐點,只能去吃一些美食街裡的快餐速食了。

IMG_6357.JPG

不過都來世博會了,怎麼能錯過這種遍嘗各國道地美食的機會呢?所以再貴也給它吃下去。

土耳其餐廳的門相當小,再出口旁邊,上樓之後就是,而且賣的東西就只有一種,土耳其烤肉,搭配一罐飲料。

土耳其烤肉150

IMG_6356.JPG

IMG_6355.JPG

沒看錯,這樣一盤滿滿的烤肉加上一小坨飯,底下還有一些麵包塊,這樣一小盤要價150,而且是人民幣,換成台幣都差不多七百了。雖然說是烤肉,但看起來比較像是燴飯之類的,使用的是牛、羊肉片,用番茄醬料為基底,口味酸甜,肉片的口感頗有肉的咬勁,吃不太出牛羊肉的差別,底下的麵包塊沾裹了降之後還蠻不錯吃,非常香,而米飯雖然只有一點點,但應該是用香料奶油煮的飯,吃起來帶有奶油的香甜,不過蠻少的,其實肉片非常的多,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吃就好了,況且這麼貴,一個人吃實在是有點吃不消。

土耳其餐廳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C片區土耳其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