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4.JPG 

我的世博食記可分成兩部份,一部份是以小吃為主,另一部份則是以各國家館裡的餐廳為主,而我總結經驗,也發現其實很多國家館內的小吃都又貴又不怎麼樣,真的要吃美食的話,還是得花大錢去比較有格調的國家館餐廳用餐,小吃大多很粗製濫造。

IMG_6661.JPG

IMG_6662.JPG  

因為我都是一些冷門國家館,所以也比較會接觸到一些特別的小吃,可能是平常很少見的,這次進來孟加拉館,也是不需要排隊,但裡面也沒什麼好看的,倒是有在賣一些小吃,買了一點來吃吃看。

土豆餅¥20

IMG_6665.JPG

IMG_6666.JPG  

乍看之下非常像可樂餅,兩塊土豆餅下放著一小片胡蘿蔔和小黃瓜及生菜,馬鈴薯泥裡面夾雜著青菜,外表裹上麵包粉酥炸,確實很像是可樂餅的做法,不過因為是事先做好放在保溫箱裡,所以吃起來並不是很熱,微溫所有有點油膩,而且蠻乾硬的,說不上多好吃。

這一趟吃下來,果然還是價格決定品質,接下來我吃的西班牙,法國,德國館的食物都有誠意多了,雖然也貴蠻多的。

孟加拉小吃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孟加拉館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世博 土耳其餐廳
[食記] 世博 希臘特色小吃
[食記] 世博 尼泊爾咖啡館
[食記] 世博 哈酷娜瑪塔塔非洲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