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10.JPG 

來到E片區的城市館,參觀了馬德里案例館,發現三樓有餐廳,決定進去吃早餐墊墊胃。

IMG_0719.JPG

IMG_0714.JPG

IMG_0713.JPG

IMG_0712.JPG

IMG_0709.JPG  

相當喜歡TASKA的風格,櫃台那片大牆是黑板,上面用白粉筆寫著所有的菜單,餐廳內的桌椅都是全白的,餐具則是藍白色調,與一搬印象中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風情不太同,反而很有北歐的極簡風格。

IMG_0707.JPG  

IMG_0708.JPG  

菜單的設計也很可愛,是一個圓形紙張對折成半月形的菜單,除了TAPAS以外,也有甜品和主菜,價格同樣不低。

西班牙土豆餅¥48

IMG_0717.JPG  

IMG_0718.JPG  

其實也就是西班牙蛋餅,使用雞蛋和馬鈴薯片作成,附上兩片沾了橄欖油的麵包,麵包烤得香脆,搭配香甜的橄欖油,口味清爽,蛋餅外皮由一層厚厚的蛋餅包著,底下放著類似美乃茲的醬料,嘗起來帶點芥末味,相當清爽,蛋皮煎得較乾較老,口感較硬,裡面則是包裹著一層又一層的馬鈴薯片,帶著馬鈴薯的香甜,口感鬆軟,還有洋蔥的甜味,不過好像除馬鈴薯和洋蔥外,好像就沒別的食材了,其實這一個蛋餅吃完也頗有飽足感,當作早餐吃錯綽綽有餘了。

TASKA馬德里餐廳 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馬德里城市案例館

延伸閱讀: 
[食記] 世博 孟加拉小吃
[食記] 世博 哈酷娜瑪塔塔非洲餐廳
[食記] 世博 尼泊爾咖啡館
[食記] 世博 希臘特色小吃
[食記] 世博 土耳其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