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96.JPG

在世博的最後一餐就以德國菜作為結束,其實還蠻惋惜的,總覺得自己在世博吃不夠,雖然我應該是比其他來世博的遊客吃的算多了,有很多來世博的遊客不是把重點放在吃的上,很多都是吃比較平價的餐點解決,我在世博的餐飲費就花了差不多一千人民幣了吧,我才來兩天而已,但第二天來真是馬不停蹄一直吃沒有停過,才剛吃完西班牙館的餐廳,馬上就到德國餐廳報到,真是吃的有點太飽了,本來還想多開發一些餐廳,無奈真的吃不下了。

IMG_0995.JPG

IMG_0989.JPG

德國館的餐廳其實蠻像快餐店的,比較不那麼講究,用餐的人頗多。

IMG_0987.JPG

IMG_0988.JPG

餐點也分成前菜、主菜和甜點,當然少不了啤酒。

風味酒汁烤豬肘配土豆丸155

IMG_0990.JPG

 IMG_0992.JPG

IMG_0993.JPG

IMG_0994.JPG

用黑啤酒為基底的醬汁,搭配烤豬腳,豬腳應該是用前肢部分,與一般台灣的德國豬腳部位似乎不太一樣,口味口感也相差很多,但份量非常大,算是物超所值。豬腳肉相當多,而且吃起來的口感,其實很像是燉豬腳,肉質非常軟爛,根本不需要刀子,用叉子輕輕一剝,就骨肉分離了,肉本身就有淡淡鹹味,想必是燉煮過的作法,黑啤酒醬汁已經沒什麼啤酒味了,說實在的味道不重,豬腳本身的調味還比較重,而在豬皮部分,卻是烤的又香又脆,與肉的部份形成相當大的對比,油脂與膠質部分也被烤的柔嫩不膩,入口那豐腴的口感,非常好吃呀,一旁搭配的土豆丸,本來以為是薯泥,但一吃之下才發現不一樣,這應該加了麵粉下去做,吃起來不是柔軟的,還是QQ的口感,但麵粉味太重,反而沒馬鈴薯味,而且也沒什麼味道,不是很好吃。

德國餐廳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德國館
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世博 西班牙佩德羅餐廳
[食記] 世博 道頓堀章魚丸子
[食記] 世博 6Sens 法國餐廳
[食記] 世博 TASKA馬德里餐廳
[食記] 世博 孟加拉小吃
[食記] 世博 哈酷娜瑪塔塔非洲餐廳
[食記] 世博 尼泊爾咖啡館
[食記] 世博 希臘特色小吃
[食記] 世博 土耳其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