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3.JPG

為了再次送走某人,所以又得辦送別會,這次選了這家法國小皇后,雖然店名是法國,但其實我覺得他菜色比較偏義大利菜。

IMG_1316.JPG

而且法國小皇后的店面並不大,好像只有十六個座位,所以最好先預約。

IMG_1315.JPG

IMG_1314.JPG

菜單上有很多餐點都是要先預約的,雙人套餐也是要先預約,現場點的話是沒有的,所以建議來用餐前,先看看菜單,有沒有想吃的而是要預約的,就先預約點菜吧。

雙人套餐(牛小排、小羔羊)$1500

IMG_1317.JPG

柔軟香甜的小圓麵包,隨後可以沾前菜的橄欖油吃,會更有味道。

義式烤鮮蔬、羅勒香蒜烤蘑菇

IMG_1319.JPG

IMG_1318.JPG

烤鮮蔬是番茄與金針菇,金針菇非常有味道,同樣也是用橄欖油調和,加了青醬,但香味比較淡一點,另一道烤蘑菇,羅勒的香氣非常重,蘑菇滑嫩香甜,而且底下的香料橄欖油沾麵包吃很對味。

今日湯品

IMG_1320.JPG

今日的湯,帶著特殊香氣的清湯,味道清甜,不過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湯,應該是類似蔬菜湯的湯吧,個人對這湯是覺得普通,可能我比較不愛這類清湯。

季節時蔬沙拉

IMG_1324.JPG

簡單的生菜沙拉,美生菜加上番茄丁與小黃瓜丁,酸酸甜甜的很爽口。

燒烤干邑牛小排

IMG_1330.JPG

IMG_1329.JPG

兩小條的牛排,加上菇類配菜,搭配地中海鹽食用,雖說是牛小排,不過我是覺得肉的油脂不多,比較多是瘦肉,吃起來的口感偏乾一點,但是處理得還不錯,肉質還蠻嫩的,也保留了肉的口感,灑上些許海鹽吃,更能感到肉的香甜。

凡爾賽花園小羔羊

IMG_1336.JPG

朋友點的,份量出乎意料的多,有三大支羊排,而且肉非常多,除此之外配菜也很豐富,大多以海鮮為主,我吃了一塊羊排,肉質非常鮮嫩,而且沒什麼羊騷味,肉汁甜美,個人覺得比起牛小排更好吃。

義式時令薄脆披薩

IMG_1334.JPG

IMG_1335.JPG

相當特別的披薩,中間還有一顆荷包蛋,中間是半熟的蛋黃,看起來就非常可口,披薩相當薄也脆,搭配滑嫩的半熟蛋黃與蛋白吃,口感很棒,上面還有生菜,味道簡單卻美味,蠻推薦的。

熱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奶油醬、夏日地中海冰茶


IMG_1338.JPG

IMG_1337.JPG

布朗尼大受所有人的好評,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香甜濃郁,搭配底下的香草奶油醬,風味更加,不過冰茶就普通了點,記得喝起來有點像蜜桃茶,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。

整體來說,法國小皇后的餐點都蠻好吃的,頗有水準,不過出餐的速度相當慢,一道菜都得等蠻久的,或許是人手少,廚房小的關係,但美味是值得等待的。

法國小皇后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0號
電話:02-2752-096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螺絲瑪麗義麵坊
[食記] 台北 法德吉歐法料理
[食記] 廊香 Les champa
[食記] 二訪深藍地中海
[食記] 隨意鳥地方
[食記] 深藍地中海
[食記] 世博 6Sens 法國餐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