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81.JPG 

去內湖的美福肉品逛了一下,買了幾樣食材犒賞自己,這是其中之一的美國特選沙朗心牛排。

食材:
美國特選沙朗心牛排
義大利香料
胡椒粉
奶油
洋蔥

IMG_1376.JPG  

這樣一片的價錢是120元。

IMG_1378.JPG

對於美國牛肉的料理方式,我一像是從簡為主,將牛排兩面均勻撒上義大利香料和胡椒粉,放置約十五分鐘。 

IMG_1377.JPG  

這次烹調的方式與以往的乾煎方式不同,因為之前選用的牛肉都是油脂較多的牛小排部位,這次選的沙朗油脂較少,所以使用奶油來煎,同時也可增加奶油香氣,平底鍋燒熱,放入奶油融化,奶油也不須太多,健康為主。

IMG_1379.JPG  

開大火燒熱奶油,接著將牛排放入鍋中煎,單面大火煎約一分半後轉中文煎約四分鐘後翻面,再開大火煎兩分鐘即可。再煎牛排的同時,將切好的洋蔥放入鍋中一旁炒香炒熟,加點海鹽調味即可。

IMG_1380.JPG  

IMG_1382.JPG  

這樣煎出來的牛排大約是七分熟程度,撒點海鹽吃就非常美味了,不過沙朗的瘦肉比較多,吃起來比較沒有油脂的甜美,多了肉的口感,不過吃到有油脂部份的肉,倒是非常甜美呀。

延伸閱讀:
[料理] 乾煎嫩肩里肌
[料理] 厚切迷迭蒜香牛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