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68.JPG

前陣子有天晚上無聊在板橋閒晃,晃到了莒光路附近,發現某個轉角有間外觀看起來相當有特色的咖啡店,心想板橋很少這種咖啡店,便暗記在心,而從大陸回台灣後,與學長約吃飯,飯後無處可去,便想起了這家咖啡店,就來坐了一下。

IMG_1468.JPG

IMG_1467.JPG

IMG_1462.JPG

IMG_1460.JPG

IMG_1458.JPG

店內的風格走的是鄉村風,在板橋還蠻少見的,店內空間頗大,還有二樓閣樓,一樓還擺放了鋼琴與書櫃,書櫃中有許多書,其實我覺得這家真的很適合文藝青年來,整個氣氛非常適合,書櫃裡的書也很文青。

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$130

IMG_1464.JPG

IMG_1465.JPG

mellow除了義式咖啡外,也有單品咖啡,而且店內也有烘豆機,豆子應該也是自己烘的。不過我對單品咖啡實在不算很懂,點了一杯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,純粹是因為這名字看起來很可愛,咖啡送上來後,先聞香氣,帶了點焦苦香味,聞到這味道,大概就猜到這應該是中深焙的豆子,果不其然,喝入口中是帶著淡淡的焦苦味,酸味很淡。上網查了一下薇薇特南果這支豆子的特性,具有特殊之果香甜味及花香味,但很可惜我的咖啡味覺沒接受過訓練,喝不太出這些味道。不過下次要點單品咖啡時,還是先問問店家每支單品咖啡的味道再做決定,這樣應該比較可以喝到自己喜歡的味道。

MELLOW其實蠻不錯的,店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,氣氛悠閒舒服,在這看一下午的書也挺好的。

MELLOW coffee & tea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58號
電話:02-2257396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板橋 彩虹咖啡
[食記] 板橋 二訪彩虹咖啡
[食記] 台北 Coffee Sweet
[食記] 永和 菲瑪咖啡
[食記] 永和 二訪菲瑪咖啡
[食記] 台北 立裴米緹咖啡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