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68.JPG

與某姝相約兩個多約的飯局,終於成行了,選在本來就說好要去吃的板橋車站底下新開的環球裡的樂麵屋,已經很久沒有吃日本拉麵了,聽說樂麵屋水準不錯,一直想來吃吃看。

IMG_2164.JPG

IMG_2162.JPG

樂麵屋點餐很用心,單子上選好要吃的拉麵後,還可以選擇湯的濃度、辣度、麵的粗細硬度、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做調整。

焦蔥豚骨拉麵$170

IMG_2167.JPG

IMG_2165.JPG

我選的是濃湯頭、粗硬麵條,喝了一口湯,果然非常香濃,而且也很鹹,不過我是重口味,所以是覺得這湯還好啦,但是味道真的很香濃淳厚,是目前我吃過豚骨湯頭中最好喝的,不過下次來我應該會選中等湯頭,確實濃厚的喝太多是有點太鹹,很容易口渴,麵條上面有大量的蔥絲,一片叉燒肉還有半顆糖心蛋,麵條非常的Q,搭配濃郁的湯頭吃,非常入味好吃,建議大家點硬麵條,香Q有勁,而這焦蔥豚骨湯,上面還浮著焦蔥油,讓湯頭更添香氣,雖然有一點小油膩,不過並不會讓人感到很膩口,叉燒肉頗為柔軟,不過我是覺得吃起來還好,我反而比較喜歡吃湯和麵,肉倒不是重點,附上的半顆糖心蛋也不錯吃。最棒的是樂麵屋還可以無限加麵,只可惜我當天並不是很餓,沒有再加麵,光是這點,對食量大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。對於樂麵屋的拉麵還蠻滿意的,下次還要再來吃吃看別的。

樂麵屋(板橋環球店)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(板橋火車站)
電話:02-89691757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政大 櫻之拉麵
[食記] 台北 二訪櫻之拉麵
[食記] 玫瑰緣別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