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16.JPG

去完向陽農場拍完向日葵後,開始我們這次的主要行程,桃園觀音蓮花季,所謂南白河北觀音,就是指台灣這兩個夏季蓮花最多的地方。其實來到桃園觀音,倒也不用特別去什麼農場的,路邊的水塘裡就種滿了蓮花,不過大家一起出來玩,在路邊的水塘拍照也是頗怪,所以我們還是找了一個農場,正隆農場來遊玩順便拍照。

IMG_1814.JPG

IMG_1813.JPG

本來正隆農場是要收門票錢的,可以抵消費,但我們今天來發現,門口售票亭沒有人,走進農場也很冷清,好像沒營業一樣,都沒看到什麼人,我們還是走進去看看,其實裡面的餐廳、販賣部什麼的都還是有人營業,只是好像今天平日沒什麼客人,也沒在收門票,不知是怎麼回事?不過這樣也好,省去了一筆門票錢,走進農場,左走邊很多羊,本來拿牧草餵羊也是要錢的,但看牧草就在旁邊,又都沒有人來收錢,我們還是拿了一些草餵羊。

IMG_1828.JPG

IMG_1824.JPG

IMG_1823.JPG

IMG_1819.JPG

IMG_1818.JPG

IMG_1817.JPG

蓮花這種植物真的是很可惡,非常難拍,因為蓮花都開在離岸邊很遠的地方,通常在池中間,沒有長鏡頭根本就很難拍到,難怪周敦頤會說蓮花可遠觀不可褻玩焉。開得離岸邊那麼遠,想褻玩也不容易呀。

IMG_1839.JPG

IMG_1838.JPG

IMG_1835.JPG

IMG_1834.JPG

IMG_1831.JPG

正隆農場的最大賣點,就是這個大王蓮,這裡的大王蓮非常大片,人可以上去乘坐,坐一次收費五十元,蠻好玩的,據我們同學的親身測試,最重竟然可以負載六十幾公斤的人而不會沉下去,真的很神奇。

不過正隆農場其實也不是很大,走走逛逛大概一個小時內就結束行程了,而且這邊的蓮花其實真的不好拍,盛開的也不多,畢竟蓮花這種花是在清晨開花的,要拍蓮花真的是很不容易呀。

正隆農場(吳厝楊家莊)
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樹林村2鄰14-2號
電話:03-483851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遊記] 桃園 向陽農場
[遊記] 桃園 永安漁港
[遊記] 夜遊南寮漁港
[遊記] 新竹 南寮漁港
[遊記] 新竹 內灣-薰衣草森林
[食記] 桃園 鴨肉榮
[食記] 桃園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
[隨拍] 桃園 虎眺日落
[食記] 桃園 南非美食小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