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93.JPG

因為電影而走紅的店家頗多,朵兒咖啡館也是,但特別的在於他是為了拍電影「第三十六個故事」而開的咖啡館,電影拍完後,繼續留下咖啡館營業,不得不佩服朵兒的經營人,這種行銷手法真厲害。

IMG_2595.JPG

IMG_2594.JPG

IMG_2586.JPG

IMG_2585.JPG

朵兒內部的裝潢配色頗為特別,是不多見的藍綠色,店內還算是蠻舒適的,是個可以坐下來讀書喝咖啡一下午的店。

焦糖拿鐵$150

IMG_2587.JPG

不過朵兒的消費不算便宜。我點了杯熱焦糖拿鐵,焦糖味很香,奶泡很綿密細緻,打得不錯,喝起來則是有很濃很甜的焦糖味,適合喜歡喝甜咖啡的人喝,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喝,不過喝到底下真的有點太甜了。

生乳酪蛋糕$100

IMG_2591.JPG

朵兒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,因為喜歡吃乳酪蛋糕,所以特別挑星期一來。朵兒的生乳酪蛋糕,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德國布丁,蛋糕體比較薄一些,約是一般乳酪蛋糕的一半,但是口感非常香濃綿密,相當扎實的乳酪,而且不同於一般乳酪蛋糕的味道,朵兒的乳酪蛋糕有一股很特別的香甜氣味,不知道是不是與一般乳酪蛋糕使用的乳酪不同,所以才有這種特殊的味道,總之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。

朵兒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富錦街393號
電話:02-87872425
網站:http://www.bit-films.com/tw/CAFE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板橋 MELLOW coffee & tea
[食記] 台北 四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[食記] 台北 立裴米緹咖啡館
[食記] 台北 Coffee Sweet
[食記] 永和 二訪菲瑪咖啡
[食記] 永和 菲瑪咖啡
[食記] 台北 極簡咖啡館
[食記] 板橋 彩虹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