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40.JPG

離開C片區,走到了A片區,第一個進去的館就是尼泊爾館,雖然也有人在排隊,但是移動速度非常快,不到五分鐘我們就進館了。

IMG_6537.JPG

IMG_6539.JPG

走進尼泊爾館,就好像來到佛寺一樣,這是一個充滿了佛教信仰的國家,不過我要說的是,幾乎所有以佛教為信仰的國家館,裡面都是擺滿了有關佛教的事物,而且,這些館是賺最多香油錢的,看看這擺在桌上的佛像周圍就知道,一大堆零錢,我還看到工作人員一直不斷來收錢,錢都多到桌子擺不下了,最好笑的是每尊佛像的手上都塞滿了錢,這些捐錢的人把佛搞得很愛錢的感覺。不得不說,還是佛教國家賺錢有一套,別的國家館還要擺攤賣食物或紀念品,才有收入,佛教國家只要擺個幾尊佛像,就有數不完的香油錢可以拿了。

IMG_6552.JPG

IMG_6551.JPG

IMG_6541.JPG

走進尼泊爾館後,中間是個廣場,廣場佇立著佛塔,遊客可以沿著佛塔往上爬,記得廣場中間還有個小鐘。

IMG_6555.JPG

IMG_6554.JPG

IMG_6553.JPG

此外館內還有佛教藝術品販售,滿目所見幾乎都是佛,無處不是佛,此外還有販賣小點心,食記之前已經寫過了,這樣就不贅述了。不過仔細看一些小角落的佛像,真的是雕刻的很精美。而且現場還有尼泊爾工匠表演雕刻工藝,有興趣的話可以駐足看看,不過是禁止拍照的。

尼泊爾館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A片區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世博 尼泊爾咖啡館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A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B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C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D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E片區
[遊記] 世博 馬耳他館
[遊記] 世博 非洲聯合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