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88.JPG

最近飽版上有很多十二廚的揪團文,因為現在有活動,四人同行兩人免費,所以看到FB上朋友的邀約,就隨口答應一起去了,後來也真的成團,很久沒吃飯店的自助餐了。

IMG_3106.JPG

IMG_3105.JPG

IMG_3104.JPG

IMG_3103.JPG

IMG_3102.JPG

IMG_3101.JPG

IMG_3100.JPG

IMG_3099.JPG

IMG_3098.JPG

IMG_3097.JPG



IMG_3095.JPG

IMG_3094.JPG

IMG_3093.JPG

IMG_3092.JPG

IMG_3091.JPG

IMG_3090.JPG

IMG_3080.JPG

IMG_3079.JPG

IMG_3075.JPG

十二廚的餐點主要可分為生食、熟食、水果、甜點麵包、飲料等區,但每個取餐的區域都相隔一段距離,這樣要取餐蠻不方便的,比如說你在麵包區拿了點麵包,想要拿點熟食,還要大老遠跑到熟食區去拿,雖然說也不是非常遙遠,但就不是走兩步就會到的地方,還是挺麻煩的,何不全部集中在一個區域就好?那麼分散不是很麻煩嗎?

IMG_3074.JPG

首先從生食說起,每個飯店自助餐的生食部分,不外乎都是日本料理的作法,十二廚這天的生蠔很不推薦,不但個頭小,吃起來又滿口腥味,頗糟糕的,生魚片種類普通,就是常見的三寶。不過鮭魚握還不錯,我吃了好幾個。

IMG_3078.JPG

IMG_3086.JPG

IMG_3083.JPG

再來是熟食。在熟食部分又看到了生蠔,大小跟生食部的生蠔一樣,是焗烤的作法,吃起來也普普,烤牛肉還可以,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海鹽,佐海鹽的話應該更能提昇肉的甜味,伴隨的烤牛肉的烤菇類頗不錯。另外有個奶油白醬的魚肉,我覺得很好吃,魚肉很有彈性,又沒有刺,與白醬的味道很搭。此外還有雞柳條佐塔塔醬,有點普通的東西。還有紅酒燴羊膝,燉得蠻軟爛的,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。

熱食其實是分幾個種類的料理,主要就是歐風、中式、印度、港式等風格,其實看起來都還好,沒有比較特別或是非常好吃的,不過有個義式風格的冷麵倒是蠻特別的,很少在自助餐看到,雖然我後來才發現,而且沒有吃,港式的部份也有點單調,只有油雞、叉燒和鴨翅,沒有脆皮燒肉和烤鴨讓我蠻失望的。

IMG_3082.JPG

印度的香料飯搭配咖哩吃頗不錯的,香料飯粒粒分明,散發著清香,還有印度烤餅也蠻好吃的。

IMG_3084.JPG

而我覺得最好吃的,則是十二廚的麵包,尤其是法國長棍,非常的香,而且越咬越香,抹上一些奶油,搭配起司和火腿,真的非常棒!

IMG_3089.JPG 

甜點部分我只吃了可麗餅,十二廚的可麗餅是法國口味的,也就是軟的,我很喜歡,又軟又棉又香,還不錯。

IMG_3108.JPG

最後忍不住吃了碗挫冰,底層加了一堆草莓,然後淋上一大匙的煉乳,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草莓牛奶冰,不過現在不是草莓季節,所以草莓都是酸的,一點都不甜。

其實我覺得十二廚還蠻普通的,也可能飯店的自助餐或是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都差不多是這樣吧,以前會覺得這種高價的自助餐很棒,有很多好吃的、高級的,不過吃多了加上年紀大了食量變小以後,也就覺得其實來吃這種自助餐,真的喜歡吃的東西也不多,很多食物都是吃個一小口試試味道,最後還是回歸到只吃某些東西,例如我,就幾乎都只吃烤牛肉和麵包,其他很多餐點都是吃過一次就沒再拿了,甚至有些連拿都不想拿,光看樣子就不想吃。所以,其實我現在也變得不是很喜歡吃到飽,反而是想吃一些精緻點的單點餐廳,不過偶爾吃到飽也是不錯啦,至少可以隨意吃,選擇多,也不用煩惱價格。

以十二廚的餐點水準來說,還算是中規中矩,有些食物還是不錯吃,而且就甜點和麵包來說,種類多而且也很精緻,但生食部分就稍弱一些,飲料則是最差的部份,種類很少,沒什麼能喝的。


喜來登 十二廚自助餐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
電話:02-23211818
價位:午餐:790+10%
網站:http://www.sheraton-taipei.com/r_kitchen.htm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內湖 饗食天堂
[食記] 台北 二訪饗食天堂(京站)
[食記] 華泰王子大飯店 早午餐Brunch
[食記] 晶華酒店 柏麗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