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2.JPG

接下來逛的是案例聯合館3-2,在這個館裡有三個城市案例,首爾、深圳、博洛尼亞。

IMG_0614.JPG

首爾是我今年二月去過的城市,對他的印象還很深刻,尤其是首爾晚上的城市光景,相當漂亮,而且首爾的地鐵也很發達,古蹟與現代的建築都有,還有一些別具風味的小巷弄,是個相當有風味的旅遊城市。南韓作為台灣的主要競爭對手,兩國的首都建設,顯然首爾還是比台北好多了,至少在硬體建築方面,不過若從美食的角度來講的話,還是台北大勝啦我覺得,韓國的特色飲食太少了,或許應該是說,韓國的特色料理沒有台灣那麼多樣化。

IMG_0615.JPG

IMG_0613.JPG

再來是最吸睛的博洛尼亞,這是義大利的一個城市,為什麼說他最吸睛呢?

IMG_0617.JPG

IMG_0620.JPG

IMG_0622.JPG

原因在於他展示了一台藍寶堅尼,義大利不愧是頂級跑車生產國,在國家館裡展示的是法拉利,而在城市案例管理展示的是藍寶堅尼,現場有許多人都圍繞著藍寶堅尼拍照,這跑車實在是太迷人了!以致於博洛尼亞案例館裡的展覽都相形失色,此外,一旁還有販賣藍寶堅尼的周邊商品,價格都不便宜。

IMG_0623.JPG

最後看的是深圳,但我沒有進去,其實深圳對中國大陸來說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城市,因為改革開放就是以深圳做為試點,開發經濟特區,吸引外資企業進入中國大陸的市場,而深圳的成功,讓中共將經濟特區的經驗推向更多城市,造成中國大陸改革開放後三十年來的經濟成長,故而深圳對中國大陸來說,是個非常重要的城市。


案例聯合館3-2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E片區案例聯合館3-2



延伸閱讀:
[遊記] 世博 尼泊爾館
[遊記] 世博 非洲聯合館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A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B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C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D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E片區
[遊記] 世博 馬耳他館
[遊記] 世博 約旦館、葉門館
[遊記] 世博 敘利亞館、巴林王國館
[遊記] 世博 有正妹的阿富汗館
[遊記] 世博 朝鮮館
[遊記] 世博 蒙古館
[遊記] 世博 孟加拉館、馬爾地夫館、東帝汶館
[遊記] 世博 案例聯合館3-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