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78.JPG

每個案例聯合館的外型都各有特色,最後一個逛的聯合館是案例聯合館2,說起來,四個案例聯合館我都逛完了。案例聯合館2之中有四個城市案例,分別是廣州、不萊梅、弗萊堡和蒙特利爾。但其實除了官網上說的這四個外,還有一個印度的艾哈邁達巴德案例。

IMG_0679.JPG

IMG_0684.JPG

IMG_0686.JPG

不萊梅和弗萊堡都是德國的城市,兩者的風格也不一樣,一紅一綠。

IMG_0687.JPG

IMG_0680.JPG

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的城市,但我沒很仔細去逛,其實連續逛了四個案例聯合館,也是有點累有點懶得看了。而廣州的標題挺幽默的,上善若水,和諧廣州。

IMG_0681.JPG

IMG_0682.JPG

最後是印度的艾哈邁達巴德,這名字還真長,裡面幾乎是空無一人,中間有一個印度聖雄甘地的半身銅像,孤零零的立在中間,感覺很寂寞。

終於寫完案例聯合館的部份了,算是鬆了一口氣,我發現案例聯合館這一系列的文章都沒什麼人看,或許是這比較提不起人的興趣,也或許是我寫得很懶,沒什麼介紹,就很走馬看花是的評論幾句,照片也不是很多,說實在的,並不是很精采的遊記,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廢文一樣...但想說都去了,圖也拍了,就寫寫吧,雖然挺不受歡迎的,本來一度有放棄寫下去的打算,但最後決定還是要堅持下去,把剩下有參觀的世博展館都寫一寫,就當做是自己去世博玩的記事吧!沒人看也無所謂,凡走過必留下文字。

案例聯合館2
地址:上海市世博園區E片區案例聯合館2

延伸閱讀:
[遊記] 世博 尼泊爾館
[遊記] 世博 非洲聯合館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A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B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C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D片區
[遊記] 上海 世博建築大觀E片區
[遊記] 世博 馬耳他館
[遊記] 世博 約旦館、葉門館
[遊記] 世博 敘利亞館、巴林王國館
[遊記] 世博 有正妹的阿富汗館
[遊記] 世博 朝鮮館
[遊記] 世博 蒙古館
[遊記] 世博 孟加拉館、馬爾地夫館、東帝汶館
[遊記] 世博 案例聯合館3-1
[遊記] 世博 案例聯合館3-2
[遊記] 世博 案例聯合館4
[遊記] 世博 案例聯合館1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