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58.JPG 

touch4的DEMO機終於擺出來了,馬上就拿來玩,首先看看首頁,跟以往不同的多了相機與FACETIME的功能,螢幕看起來就跟iphone4一樣,只差電話的功能而已。

IMG_3461.JPG

IMG_3459.JPG  

而在外表部份,跟三代的touch幾乎一樣,比較不同的是多了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,這也是四代touch最令人驚歎的功能。

IMG_3460.JPG  

官網上一直沒有明確指出的拍照功能,實際使用後,證明是有相機的功能的!而相機的功能支援數位變焦,但實際使用上,我是覺得一拉近焦距,畫面雜訊就非常嚴重。難怪官網上沒有特別強調拍照功能,此外,錄影支援HD錄影,而且畫質確實是很棒,也能下載imovie的app,直接在touch上編輯影片,然後上傳網路。

而相機與錄影最有趣的是,支援自拍功能,只要按畫面右上角那個鏡頭旋轉的按鈕後,本來用後置鏡頭攝像的畫面,就會瞬間轉到前置鏡頭攝像,我想這對很多喜歡自拍的人來說,是個很棒的功能吧!

而在拍照部份,效能也比前一代的iphone好上許多,當移動鏡頭時,畫面跟著移動得很靈敏,不會像三代iphone一樣,會有點延遲的感覺,而且螢幕的畫質相當清楚。

 以下放上幾張用touch4拍的照片,只有縮圖至600*450,其餘都未修圖。

IMG_0004.JPG

IMG_0003.JPG

IMG_0002.JPG

IMG_0001.JPG  

由於是在室內,可能光線比較不夠,拍出來的雜訊頗多,在近距離拍攝方面,可能是我沒對好焦,有點糊,雖然這相機畫質一定是比不上數位相機,不過跟許多普通手機的相機比,倒是好上許多,對於一般日常生活拍照來說,綽綽有餘了,而且,touch4主打的應該是錄影功能,而不是相機功能,但有這品質,我覺得也夠了。

而關於FACETIME的功能,因為在場沒有第二台touch,所以沒有測試,不過有FACETIME的功能可是很棒的,可以透過無線網路免費視訊通話,只可惜這功能只限於iphone4和touch4而已,也就是蘋果獨家所有,不過我想接下來skype應該也可以使用內建鏡頭來視訊對話吧?而據消息指出,等新的os出了後,FACETIME也會支援與MAC上的ICHAT視訊對話,touch4的功能真是越來越豐富!

心動吧?這麼一臺既可以上網,聽音樂,看影片,玩遊戲,現在又可以拍照錄影,還可以視訊對話的MP3,目前市面上還真是難以找到足以匹敵的對手,害我好想捨棄陪我好幾年的touch一代,入手touch4~T__T

延伸閱讀:
[玩物] iPod Touch 4 未開箱文
[玩物] New iPod nano 未開箱文
[玩物]  Mac OS X Snow Leopard 
[玩物] IMAC "20" 整修品入手
[玩物] IPod Touch 入手!
[玩物] Moshi 讀卡機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