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l_7b2b12840c9d8c448171f402597ae41b.jpg

位於萬芳醫院對面巷子裡的西紅柿麵店,之前就聽聞過他的麵食不錯吃,回家時經過就進去吃吃看了。

normal_eaea4deb302c6b32c2487aada021c657.jpg  

店內的麵食有三種,分別是麵疙瘩、拉麵和細粉,主要也是賣牛肉麵為主的店家,此外還有涼麵。

半筋半肉疙瘩(大)$140

normal_75bcff7b144d7d76f2b274498555ef2e.jpg

normal_503d659b6941fe09a54a9ebbbea74791.jpg

先喝喝湯頭,西紅柿的湯頭是店家稱的漢方湯頭,顏色看起來像是紅燒的,但色澤比較淡,喝起來非常香濃,沒有一般紅燒湯頭那種略帶香辣的味道,而是一種甘甜味,牛筋部分則是長條狀的,口感是稍微偏硬一點,份量蠻多的,給了好幾條,而牛肉部分就是一般滷製的,不過口感不錯,蠻柔嫩的,不會很乾柴,麵疙瘩蠻有嚼勁,整體來說,是碗蠻不錯的牛肉麵,而且湯頭味道很特別,與一般的紅燒或清燉湯頭都不同,也是我會想要再吃的牛肉麵店。

四川成都西紅柿總店
地址: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
電話:02-8663599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建宏牛肉麵
[食記] 台北 巧之味牛肉麵專賣
[食記] 板橋 新疆麵食館
[食記] 王家牛雜麵館
[食記] 台北 清真中國牛肉館
[食記] 淡水 新疆界 手工麵館
[食記] 台北 回館西北麵食
[食記] 陽明山 文化大學牛肉拌麵
[食記] 福樂麵店
[食記] 十里塘麵館
[食記] 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
[食記] 木柵 巴東蜀味
[食記] 台北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
[食記] 台北 秦味香陝西風味麵食館
[食記] 台北 喜樂滿足麵食館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