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12.JPG

很少有機會來三重吃東西,或許是三重沒什麼朋友,所以很少會來到三重。這間玄武壽司已經躺在書籤裡很久了,直到她搬了店址,某一天中午,才決定跑來吃。

IMG_3319.JPG

從台北方向經過忠孝橋,下橋後不久迴轉,就可看到在巷子裡的玄武壽司了。

IMG_3309.JPG

與大多數日本料理店相同,牆上的白板會寫出今天有的食材料理。

IMG_3310.JPG

桌上有張菜單,主要是握壽司的種類。

IMG_3311.JPG

免費的小菜,水煮花生,但我不是很愛吃花生,所以都沒動。

炙燒比目魚背鰭$40

IMG_3317.JPG

來到玄武壽司,為得就是她便宜的握壽司。這貫炙燒比目魚,魚肉相當大片,果然是比秋料理那樣吃到飽的魚料大的多,微炙過的比目魚背鰭肉非常香,油脂豐富,入口即化,品質相當優秀,不過醋飯有點太冷,吃起來稍微有點涼。

炙燒和牛$40

IMG_3316.JPG

薄薄的微炙牛肉,上面灑了一些七味粉和醬汁,吃入口中,滿滿的牛肉味,雖然是沒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,但味道也是不錯的,只是芥末稍微加多了點,吃起來好嗆,有點搶了牛肉的味道。

炙燒鮭魚$25

IMG_3315.JPG

價格實在是很便宜的炙燒鮭魚,同樣也很香的氣味,只是比不上油脂豐富的比目魚就是,而且這鮭魚的油脂稍嫌少了些,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美,不過以一貫25元的價格來說,算是相當不錯了。

甜蝦$30、花枝$15

IMG_3314.JPG

甜蝦真是大力推薦必點,一貫才30元,而且味道非常鮮甜,甜蝦入口滑膩的口感加上甜美的滋味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。花枝也相當新鮮,味道也很甜美,不過就是芥末多了點,吃起來味道好嗆。

蔥花鮪魚$20、鰻魚$15

IMG_3313.JPG

蔥花鮪魚的價格也是很便宜,是以軍艦的方式製作的,而且軍艦的海苔非常脆,口感很棒,鮪魚部分就還可以。鰻魚價格也很便宜,不過吃起來就比較普通點,沒有很令人驚艷的感覺。

味噌湯$10

IMG_3318.JPG

味噌湯實在相當便宜,但是有夠鹹,連我口味那麼重的人都覺得很鹹,沒吃東西只喝湯真的有點受不了,會一直喝茶降低鹹度。

整體來說,玄武壽司真是一家便宜的好店,雖然他也是有點偏向台式的日本料理,但卻有許多比較高檔的魚料,而且價格也很便宜,簡直是夜市壽司攤的價格,同時魚料的品質也都還不錯,是家平價又有品質的小店。我想我還會多來幾次的。

玄武壽司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65號
電話:02-297720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新莊 冠壽司
[食記] 新莊 二訪冠壽司
[食記] 台北 竹壽司
[食記] 板橋 三番美食店
[食記] 淡水 68鮮魚 平價生魚片 蓋飯
[食記] 台北 榆小舖
[食記] 台北 二訪榆小舖
[食記] 台北 三訪榆小舖
[食記] 高雄 順億鮪魚生魚片、壽司專賣
[食記] 中和 祥壽司
[食記] 台北 秋料理精緻和食 握壽司吃到飽
[食記] 台北 二訪秋料理握壽司
[食記] 台北 三訪秋料理 握壽司吃到飽
[食記] 界和壽司創意和食-握壽司吃到飽(已換址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