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22.JPG

仙客樂是我認識很久的店了,畢竟他在永和,又是我兩年前幾乎天天都會經過的地方...不過我倒是從來沒有吃過,最近在吃到飽版看到相關的仙客樂吃到飽食記,知道他現在週年慶推出排餐吃到飽的服務,不過版上評價好壞參半,我也沒什麼興趣來吃。沒想到過了幾天,朋友竟然邀約我一起來吃,既然都約了,就還是來吃吃看。

IMG_4227.JPG

IMG_4225.JPG

IMG_4224.JPG

IMG_4223.JPG

IMG_4226.JPG

除了排餐吃到飽外,還有一些自助沙拉吧的小菜可以拿,有熟食、涼菜、湯、飲料和生菜水果等,東西還算多,不過食材算是挺普通的。

IMG_4228.JPG

拿了一小盤自助吧的東西,有義大利麵、燉肉和炸香菇,炸香菇又冷又硬,不好吃,燉肉不知道是牛肉還是羊肉,還蠻好吃的,義大利麵不怎樣,簡單說沙拉吧的東西都算是吃粗飽的,除了燉肉不錯外,其他都普通,湯的話倒是不錯喝,尤其牛肉蔬菜湯裡,牛肉都好大塊,很有誠意,不過我不喜歡喝蔬菜湯,沒有喝,奶油濃湯還可以。

8盎司安格斯牛排

IMG_4229.JPG

其實我蠻懷疑這真的是安格斯牛嗎?吃起來不太像,不過剛上桌的時候是蠻震撼的,沒想到8盎司這麼大片,比臉還大了,我們選得是五分熟加黑胡椒醬,肉的口感和味道其實就跟一般平價牛排店,例如貴族世家、我家牛排差不多,只是份量大得多而已,此外筋非常多,不是很好切。

炸豬排


IMG_4230.JPG

炸豬排算是蠻一般的,不難吃,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番茄醬。

魔鬼雞

IMG_4231.JPG

烏漆媽黑的魔鬼雞,店員說很辣喔,但我們吃起來,是覺得還好,不會很辣,但辣椒的味道蠻重的,使用的是雞大腿肉,肉質蠻嫩的,我們一致認為魔鬼雞蠻好吃的。

麥年魚排

IMG_4232.JPG

這根本就不是麥年魚排的作法,這魚排上是一層蛋皮,但真正的麥年魚排應該是裹一層麵粉油煎的魚排才是,而這加了蛋皮的魚排上還淋了加了蔥絲的奶油醬,味道蠻怪異的,而且魚肉本身毫無味道,是我們覺得最難吃的一道。

16盎司安格斯牛排

IMG_4233.JPG

16盎司的牛排又更大片了,厚度基本上差不多,筋還是一樣多,這次選了蘑菇醬,牛肉部分跟8盎司的還是差不多。

阿拉斯加炸魚排

IMG_4234.JPG

炸魚排比麥年魚排好吃多了,裹上麵包粉炸得香酥的魚排,附上塔塔醬,不過比較奇怪的是,魚排上還加了番茄醬,其實有塔塔醬就夠了,不需要番茄醬會比較好吃。

香煎豬排

IMG_4235.JPG

蠻普通的豬排,肉質稍微乾硬一些。不過不難吃就是。

雞排

IMG_4237.JPG

其實雞腿排要做得難吃也不容易,雞皮煎得蠻香脆的,還算不錯吃啦。

整體來說,其實仙客樂蠻適合肉食主義者來吃,以三百五的價格,點個兩輪也還算值得,當然好不好吃是其次,主要就是吃很多肉蠻過癮的,算是吃粗飽的店,蠻適合食量大愛吃肉的人來吃,味道的話就跟平價牛排店差不多,雞肉部分還不錯,牛肉的話就是筋很多,豬肉表現普通,真的是吃粗飽的一家店。

仙客樂餐飲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76號
電話:02-89212178
價位:午餐:350+10%、晚餐390+10%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華泰王子大飯店 早午餐Brunch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