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71.JPG

PHAT漢堡是一直想來吃的店,這天終於約了學長一起來。PHAT漢堡的諧音聽起來就像肥漢堡,坐落於松山高中旁的小巷內,而且相當不好找。

IMG_4373.JPG

不好找的原因在於肥漢堡的招牌實在太不顯眼了,只有在店門口旁有塊橘底白字的PHAT招牌,雖然店家在這條小街弄中,顯得很明亮,但光看外面還真不太像是一家漢堡店,尤其我們是平日中午來,裡面還沒什麼人。

IMG_4368.JPG

菜單的漢堡名稱都很有趣,都有PHAT的字樣。

PHAT滋滋的花生醬(套餐)$240

IMG_4372.JPG

套餐可選擇薯條與薯塊,我選了薯塊,不過這薯塊與我想像的薯塊不同,這薯塊就是粗的馬鈴薯條,吃起來普普通通。花生醬漢堡是近來許多漢堡店都有的菜色,第一家推出花生醬漢堡的店家我已經忘了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,PHAT的花生醬淋在起士片上,底下則是漢堡肉排以及蔬菜,一旁還附上番茄、酸黃瓜、洋蔥及美生菜可以搭配食用,漢堡麵包使用的是較香帶有嚼勁雜糧麵包,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漢堡內的花生醬一直流失,流的滿盤子都是,當我拿起漢堡咬下去時,其實花生醬的味道並不是很明顯,不過還是有花生醬的香味,此外與我想像的味道不同,本來以為花生醬會很甜,不過這花生醬倒是保留了香味,而沒什麼花生醬的甜味,與漢堡果然蠻搭配的,而最令人讚賞的還是phat的漢堡肉,非常的多汁美味,咬下一口後,可以看到漢堡肉內豐富的肉汁,品質相當不錯。此外,飲料的部份是可以暢飲的,對於phat的漢堡肉我挺滿意的,不過花生醬真的流失的有點嚴重就是。

PHAT Burger 肥漢堡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-1號
電話:02-87878757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Evans Burger
[食記] 二訪Evans Burger
[食記]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
[食記] 二訪阿肯美式漢堡
[食記] 佛客漢堡
[食記] Vegas-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
[食記] 台北 二訪佛客漢堡
[食記] 板橋 Goodday 美墨餐廳
[食記] 木柵 H2 burger
[食記] 木柵 Juicy Bun美式餐廳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