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23.JPG 

本來只有香港有販售agnes b.的巧克力店,現在台灣也有了,而且一口氣開了三家店,除了agnes b.的巧克力外,也有販賣甜點與咖啡,三家店分別在微風,阪急與信義誠品,三家店的定位都稍有不同,微風店結合了agnes b.的商品專櫃,除了喝下午茶之外,也可以逛逛店內的商品,不過缺點是位子非常少,而且去的多半是下午閒閒沒事的貴婦小姐們,一坐就是一下午,導致一位難等,我們只好轉戰信義區的兩家店,位於阪急與信義成品的這家店,人雖然還是頗多,但位子不難找,等一下就有了。

IMG_4319.JPG

IMG_4320.JPG

不過就環境品質來說,還是比不上微風店,信義誠品與阪急店就像一般的外帶咖啡店般, 而且也沒販售巧克力,只有咖啡與甜點,一旁也有agnes b.的專櫃,不過東西蠻少的。

IMG_4321.JPG  

旁邊的小櫃上也販賣了一些周邊產品,例如紅白酒,茶包,保溫隨行杯等,不過看了下價錢,還真的很不便宜,一個隨行杯要一千多塊。

IMG_4339.JPG  

座位分為室內與室外,不過其實室外的座位也還是在室內,位於兩道門中間,比較吵雜一點。

拿鐵咖啡$120

IMG_4329.JPG  

agnes b.的咖啡豆是用伊索比亞的豆子,一杯拿鐵的價錢並不算太貴,也就一百二而已,用有agnes b.的馬克杯裝著,我心想這杯子搞不好會被很多人喝完之後,順手偷走,雖然只是普通的馬克杯,但印上agnes b.後,價值就不一樣了。

不過重點是咖啡,咖啡的奶泡上拉了個愛心的花,剛好與agnes b.的heart相符合,不過奶泡不算是很綿密細緻,但咖啡本身的味道倒是不錯,豆子我想應該是淺焙豆,因為喝起來沒什麼焦苦味,口感溫順,以連鎖咖啡店的咖啡來算,我覺得算是不錯喝的。

奶油起司蛋糕$100

IMG_4324.JPG

IMG_4322.JPG   

既然來到法式的咖啡店,當然要點塊蛋糕來吃吃,不過agnes b.的蛋糕,與台北的法式甜點店,如15區比較起來,算是樸素許多,看起來也比較不甚特別,許多蛋糕都是一般糕品店看得到的。

我點了塊奶油起司蛋糕,上面還有一小片有agnes b.商標的巧克力,蛋糕的口感屬於綿密濃稠,相當黏膩,奶味很重,而這奶味比較特別的是,偏向於牛奶的奶味,頗為香甜,就我吃過的起司蛋糕來說,算是品質中上,不過倒還沒讓我覺得很驚艷,反而有種agnes b.的蛋糕也不過如此的感覺。

不過偶爾來這喝杯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,但若想要享受安靜悠閒的下午,還是去微風店吧!

agnes b. Cafe L.P.G.(信義誠品店)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1號(信義誠品1F)
電話:02-22726107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 
[食記] agnes b. DELICES JOHNNIE WALKER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[食記] 香港 agnes b. delices 巧克力豆
[食記] 傳遞幸福的agnes b. DELICES
[食記] 台北 April's chocolate 花愛巧克力
[食記] 台中 二訪Agio Chocolates
[食記]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[食記] 台北 四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食記]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