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94.JPG

又到了偽開箱文的時間了,為什麼說是偽開箱文呢?因為不是我買的,只是剛好有朋友買,借來開箱玩玩看XD

IMG_4572.JPG

IMG_4573.JPG

新款的MBA相當吸引人,讓我非常想買,可惜沒有多餘的錢。MBA的包裝與其他款MB不同,是上盒直接蓋下來,而且外面有一層塑膠薄膜,上盒拿起來,就可以看到電腦了。

IMG_4576.JPG

IMG_4577.JPG

打開後,最先看到的是電腦,電腦一樣有用塑膠膜包著,拿起來後,底下是變壓器與系統磁碟。

IMG_4579.JPG


IMG_4578.JPG

MBA是沒有光碟機的,既然沒有光碟機,那還附系統光碟就是件很蠢的事,所以APPLE附上了一小片USB隨身碟形式的系統回復碟,小小片的,但印上apple商標,就顯得很有質感,不知道apple什麼時候也要出一下隨身碟?

IMG_4581.JPG

IMG_4580.JPG

開箱囉,拿出機器,這次的MBA側邊是像楔子狀,後厚前薄,最薄處只有0.3公分。左側有耳機孔、USB*1、電源孔,右側則是USB*1、SD卡讀卡機。

IMG_4590.JPG

IMG_4589.JPG

最厚與最薄的地方,其實就算是最厚的部分,也還是很薄。

IMG_4582.JPG

打開上蓋,這次螢幕的保護膜比較簡陋,薄薄的一張紙,與MB、MBP的棉紙比起來,顯得很差。

IMG_4587.JPG

IMG_4586.JPG

IMG_4584.JPG

觸碰板部分,取消了上一代的按鍵,改成與MB、MBP系列相同的整片式觸碰板,同樣支援四指觸碰,左右下角也可以點按,鍵盤部分基本上沒變,不過取消了鍵盤背光,最大的不同是開機鍵,變成鍵盤上的一個按鍵,在右上角退出鍵的一旁,按起來的觸感跟鍵盤一樣,有點不太習慣,覺得很鬆,而且再按退出鍵時,蠻容易不小心按到開機鍵。

IMG_4585.JPG

IMG_4588.JPG

再來就開機了,第一次開機會先出現語言設定的畫面,速度真的非常快,Flash硬碟果然不是蓋的,相較於一般MB、MBP進到語言設定的畫面,快了至少兩三倍以上,幾乎是一按下開機鍵,就跳到語言選擇的畫面。

IMG_4595.JPG

IMG_4591.JPG

底部的部份則與MBP感覺差異不大,也有螺絲,感覺可以自己拆開看,不過記憶體焊死及特殊硬碟的狀況下,也是無法自行更換,打開來也沒有意義。從筆電正面看,真的非常薄,重量也很輕,真是一台輕薄好用的筆電,不過相較於13吋,我更愛11吋的輕薄短小,事實上我前兩天也玩過11吋的實機了,玩得很心動,超想買,只可惜冷靜之後,目前已經有筆電了,似乎也沒必要再花錢買一台,但若沒筆電,我一定會買。



再來就是最猛的開機實測影片,這段影片只有17秒,我在約影片開始1秒的時候按下開機鍵,進入到桌面時大概15~16秒,也就是MBA開機速度大約15秒左右,這好像還比之前網路上聽說的25秒還快,Flash硬碟真是太猛了!

延伸閱讀:
[玩物] iMovie'11 絲路苦旅 預告片
[玩物] Magic Mouce + BetterTouchTool
[玩物] iPod Touch 4 使用心得
[玩物] iPod Touch 4 未開箱文
[玩物] New iPod nano 未開箱文
[玩物] Moshi 讀卡機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