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53.JPG

寧夏夜市裡的攤販幾乎都是吃很飽的店,雖然我們已經吃完平成十九,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,尤其是看到牛媽媽油亮的焢肉飯後,實在是忍不住坐下來點了一碗,再飽也要吃。

焢肉飯$50

IMG_4457.JPG

油亮油亮的焢肉飯,還加上了滷筍乾,筍乾滷的相當夠味,而且吃起來是爽脆的口感,與軟嫩的焢肉剛好形成對比。牛媽媽的焢肉是偏肥偏油的,我這碗有兩大塊焢肉,一塊是瘦肉,另外是整塊的帶皮肥肉,不敢吃肥肉的人應該會不敢吃,但愛吃的就很愛,瘦肉部分軟嫩不乾柴,還保有彈性,肥肉則是滷得相當軟,幾乎入口即化,不過吃多還是會覺得有點膩,但這樣一碗一塊卻是剛好,滷汁是比較偏香甜的口味,整體來說,是相當優質的焢肉飯,尤其油亮的賣相實在太吸引人了。

牛心湯$50

IMG_4455.JPG

吃過豬心,沒吃過牛心,牛心湯湯頭清甜,帶著薑絲與香油的味道,算是蠻清淡的湯,牛心吃起來比豬心還沒彈性,肉質比較乾一些,還是豬心比較好吃,不過這碗湯在吃完油膩的焢肉飯後,喝個幾口,還蠻解油膩的。

牛媽媽焢肉飯
地址:台北市寧夏路(寧夏夜市內)
電話:0935545005

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寧夏夜市知高飯
[食記] 台北 寧夏夜市小吃記行
[食記] 南機場夜市 山內雞肉飯
[食記] 寧夏夜市 甲上排骨酥
[食記] 南雅夜市 劉天祿滷味
[食記] 台北 詹記雞腳翅
[食記] 台南 武聖夜市小吃記行
[食記] 南機場夜市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
[食記] 台北 鐵人九番炸雞鋪
[食記] 彰化 老店朱爌肉飯
[食記] 台南 大胖豬心
[食記] 彰化 阿興魯肉飯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