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9.JPG

西門六號出口旁樓上新開的壽喜燒吃到飽,經營的方式也比較特別一些,只提供90分鐘的用餐時間,與一般吃到飽餐廳兩小時的用餐時間相較,少了半小時的時間,不過實際去吃,其實大概一個小時就吃飽了,而且我們吃超過一個半小時,或許是因為客人沒很多,也沒有真的一個半小時就離開。還是吃了約兩個小時左右。

IMG_5527.JPG

用餐的方式,先選湯頭,共有三種湯頭可選,我們選的是關東壽喜燒鍋,肉有三種,兩種牛肉和豬肉,蔬菜火鍋料類則是由推車供應,此外可選擇一種飲料與飯後甜點。

IMG_5538.JPG

IMG_5529.JPG

桌上同樣有白開水和壽喜燒醬汁,我個人是覺得這壽喜燒醬汁不會很鹹,不過加水的時候也是不太需要續加壽喜燒醬汁,基本上只要一直加水就好,味道還是相當濃。

IMG_5543.JPG

IMG_5542.JPG

IMG_5540.JPG

肉共有三種,霜降牛肉、小肥牛和健康豬肉,我個人比較喜歡霜降牛肉,用壽喜燒醬汁煮出來的比較有肉的口感,豬肉也不錯,小肥牛則是比較滑嫩。

IMG_5530.JPG

IMG_5563.JPG

IMG_5550.JPG

此外,本燔比較特別的是蛋汁沾醬可以加入蔥花、蘿蔔泥或辣椒,我加了蘿蔔泥和蔥花,這樣口感更清爽。

IMG_5557.JPG

IMG_5554.JPG

推車共有兩種,一台是蔬菜為主;另一台則是以火鍋配料為主,食材種類還蠻多的。

IMG_5561.JPG

IMG_5548.JPG

IMG_5545.JPG

IMG_5533.JPG

IMG_5532.JPG

基本上蔬菜都蠻新鮮的,比較特別的是麻糬片,切成薄片麻糬片,稍微煮一下就軟了,味道鹹甜,蠻好吃的,也可以沾黑糖吃。

IMG_5566.JPG

中場休息送上的醋飲,非常解膩。

IMG_5568.JPG

IMG_5565.JPG

麵條我選了緞帶拉麵,形狀很特別,有點像某種義大利麵,中間較厚,兩邊成波浪型,吃起來的口感則是中間Q,兩旁軟。此外也點了我喜歡吃的寬粉,用壽喜燒醬汁煮過,鹹甜香Q。

IMG_5571.JPG

甜點我選的是酸梅冰沙加上奶酪,吃完壽喜燒後,酸甜冰涼的酸梅冰沙實在是很解膩,而且份量很大,最後吃不太完就是。

雖然90分鐘的用餐時間看似很短,但其實也夠了,我們大概吃一小時就飽到吃不下了。此外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相當不錯,推車送菜的速度都頗快的。

本燔野菜農場(西門店)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1號2樓
電話:02-23117979
網站:http://www.sukishabu.com.tw/
價位:午餐:299+10%、晚餐399+10%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新店 二訪壽喜燒一丁
[食記] 板橋 元藏 日式鍋物、壽喜燒
[食記] 鋤燒鍋物料理
[食記] 壽喜燒一丁
[食記] 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