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12.JPG

第一次晚上來彩虹咖啡,這家店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,離我家又近,以前常來這裡點杯咖啡,看一下午的書。

IMG_1407.JPG

IMG_1396.JPG

晚上的彩虹咖啡,別有一番氣氛,相當令人舒服與慵懶。

IMG_1419.JPG

店裡有兩隻黃金獵犬,今天只看到這一隻年紀比較大的,他很安靜很乖,不過不太理我。

卡布奇諾$100

IMG_1416.JPG

這次來的卡布終於有不同的奶泡圖案了,是一支可愛的小熊,之前就在彩虹咖啡的部落格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奶泡圖案,但前幾次來點的圖案都是一樣的,這次終於換了。彩虹的卡布一向是我的必點咖啡,每次都點,捨不得換別的喝。彩虹的卡布口感非常溫順,入口毫無焦苦味,帶有一種很溫和的甜味,不加糖就有著牛奶的香甜,豆子應該也是用淺焙豆,咖啡、牛奶、奶泡的比例剛好,不過我都喝好幾次了,下次真應該狠下心換喝別的看看。

彩虹咖啡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
電話:02-22581339
Blog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bow-caffe/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板橋 二訪彩虹咖啡
[食記] 台北 立裴米緹咖啡館
[食記] 台北 Coffee Sweet
[食記] 永和 二訪菲瑪咖啡
[食記] 永和 菲瑪咖啡
[食記] 板橋 MELLOW coffee & tea
[食記] 板橋 二訪MELLOW coffee & tea
[食記] 台北 路上撿到一隻貓
[食記] 台北 咖啡實驗室
[食記] 木柵 道南館 咖啡烘焙所
[食記] 台北 朵兒咖啡館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