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90.JPG

上次來法漾,只買了一個蛋糕,對法漾的便宜馬卡龍和鹹派還是挺有興趣的。這天吃完飯回家時,順道繞來買了兩個馬卡龍回去當下午茶點。

IMG_1580.JPG

IMG_1582.JPG

可惜法漾沒有個室內用餐環境,不然倒是可以成為板橋一個有賣法式甜點的下午茶店,雖然甜點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抹茶馬卡龍$40、草莓馬卡龍$40

IMG_1585.JPG

本來一個是要五十元的,但現在開幕期間,一個四十,話說這開幕時間還真久,我記得法漾已經開一陣子了。

IMG_1595.JPG

IMG_1591.JPG

法漾的馬卡龍口味挺特別的,外殼與內餡是完全不相關的口味。抹茶口味的內餡是奶油紅豆,而草莓的則是抹茶。法漾的馬卡龍不大,外殼也比較薄,薄而酥,口感酥脆,在口中化成一小顆一小顆的碎粒,不過內餡比較不豐滿,沒有黏牙的口感。抹茶口味稍微有點甜,不過紅豆餡倒是中和了一點甜味,裡頭的紅豆餡並不會太甜。但我覺得抹茶味不夠濃就是。草莓內頭的抹茶餡倒是比較濃郁,但外殼本身有草莓顏色,卻沒什麼草莓味,不過我還挺喜歡他的抹茶內餡。

吃個馬卡龍,配杯紅茶,倒是可以中和甜膩感。最近突發奇想,跑去法國賣車輪餅,招牌就打台灣馬卡龍,不知道有沒有賺頭?


法漾烘焙坊 patisserie DE JEUNES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58號
電話:02-22575958
網站:http://patisseriedejeunes.com/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內湖 LE GOÛT 那個麵包
[食記] 台北 agnes b. Cafe L.P.G.
[食記] 台北 April's chocolate 花愛巧克力
[食記] 台中 二訪Agio Chocolates
[食記] 台北 四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中 亞森洋果子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[食記]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[食記] 板橋 法漾烘焙坊 patisserie DE JEUNES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