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35.JPG

林口雖然是個新開發地,建商蓋了不少漂亮房子,但說實在的,林口除了長庚附近以外,真的是很荒涼阿,我很懷疑那些房子到底有多少人住?空屋率非常高。但我們的環北小吃之旅還是來到了林口,林口是個臺地,冬天真的非常冷。這裡的店家也不算多,不過卻也有些特別的好店。

IMG_1841.JPG

IMG_1825.JPG

嘗鮮風味鍋的地點雖然有點偏遠,不過看了室內的裝潢,真是非常用心的設計,相當時尚大氣。假以時日,林口的交通發展起來,其實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地方,畢竟地比較大,有更多的發展空間。

IMG_1820.JPG

IMG_1816.JPG

IMG_1818.JPG

雖然在價格上比起一般平價的涮涮鍋貴了一點,不過價格反應食材。首先在菜盤上,蔬菜就有三種,而且菜量相當多,其他的火鍋配料也不含糊,應有盡有。

IMG_1827.JPG

IMG_1837.JPG

店家蠻貼心的,我點的是烏龍麵,還附上一個煮麵用的網子,就像煮擔擔麵一樣,撈麵的時候相當方便。

IMG_1830.JPG

湯頭的部份一樣是和風的柴魚湯,不過味道稍嫌清淡了點。在加入青菜與食材烹煮過後,會比較甘甜。

去骨牛小排鍋$420

IMG_1833.JPG

IMG_1838.JPG

牛小排的油花分布均勻,肉質挺不錯的,雖然價格較高,不過在食材的部份確實是比較精緻。牛小排肉片放入湯中清涮兩下,還帶點粉嫩的時候起鍋,口感滑嫩,厚度適中。但我個人是比較不偏愛他們家的醬油,覺得味道有點刺鼻,太鹹。

據服務人員說,他們都是從飯店出來經營的,所以在食材方面比較用心,確實也是如此。而且在這挑高的環境,以及宛如Bar的吧台的涮涮鍋桌上吃飯,也頗覺高雅,不同於一般平價涮涮鍋店擁擠的感受。比較可惜的就是店址稍微偏遠了點,離林口市區也有段距離,不過生意倒還是不錯,蠻多客人的。

嘗鮮風味鍋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621-1號
電話:02-26080818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ste.fresh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活動] 紀念北縣-環北美食小吃之旅
[食記] 新店市 二訪一碗小羊肉
[食記] 永和市 好吃當歸鴨麵線
[食記] 新莊市 香之味脆皮烤鴨
[食記] 五股鄉 原味魯肉飯
[食記] 八里鄉 烤山豬肉串、花枝燒
[食記] 泰山鄉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
[食記] 鶯歌鎮 彰鶯肉圓
[食記] 樹林市 阿義的腿庫飯
[食記] 三重市 五燈獎豬腳、魯肉飯
[食記] 三峽鎮 二訪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
[食記] 坪林鄉 良心饅頭店
[食記] 板橋市 王家好吃麻油雞
[食記] 蘆洲市 蘆洲碳烤老店
[食記] 烏來鄉 台雞店
[食記] 中和市 二訪藍天印度烤餅
[食記] 淡水鎮 石牆仔內咖啡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