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80.JPG

在所謂的厚切牛排興起前,台式口味牛排店中最大的牛排,大概就是大塊牛排了。當年國中不懂事,到淡水的大塊牛排吃牛排,那時真的覺得不愧是大塊牛排,果然很大塊。經過了幾年,很少吃這類型的牛排,去北投拍完櫻花後,來到淡水,便來回味一下。

IMG_7687.JPG

大塊牛排目前好像有三家店,淡水這家店已經開很多年了,我國中來淡水就已經有這家店,都過了十幾年了,生意還是挺不錯的。

IMG_7676.JPG

點排餐會附上玉米濃湯和麵包,以前是用奶油餐包,現在怎麼好像改成小牛角麵包了?玉米濃湯就是很標準的台灣口味,還不錯啦。另外還附上蘑菇醬,因為我點的是洋蔥牛排。

洋蔥牛排$180

IMG_7683.JPG

經過了幾年,我看大塊牛排的牛排還是很大塊,而且有有一定的厚度,不過麵條好像縮水了?現在用的是螺絲麵,份量好少,吃幾口就沒了。大塊牛排的牛肉應該也經過醃漬的處理,不過醃漬的味道並不那麼重,肉本身還是比較沒有味道,可以淋上蘑菇醬或是鹽巴等調味料,我是灑鹽吃,不過鹽就是提不出這牛排的甜味。肉質應該是有嫩化過,吃起來不會很乾硬。

整體而言,以這個價位和口味的牛排來說,我還是覺得大塊牛排勝過許多同等級的店,尤其是一些號稱厚切牛排的店,所用的牛排我還是覺得沒大塊的好吃,大塊牛排算是蠻吃粗飽的牛排店,不過沒有吃到飽的沙拉吧就是。

大塊牛排(淡水店)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2號
電話:02-2623390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宜蘭 牛小妹牛排鋪
[食記] 花蓮 陸鼎記牛排
[食記] 板橋 排排讚平價厚切牛排
[食記] 板橋 厚切牛排
[食記] 台中 赤鬼炙燒牛排
[食記] 神戶 元祖 鐵板燒牛排 MISONO
[食記] 伊賀 Coffee & Rest 橘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