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21.JPG 

在網路上看到花園大酒店的花園日本料理,正推出板前握壽司吃到飽的方案,而且是相當高價位的價格,每人888+10%,只有8種握壽司可以無限加點。雖然只有8種,但卻都是單價很高的食材,思來想去,發現還是挺划算的,畢竟我吃握壽司也都只喜歡吃這些食材。

IMG_7757.JPG 

花園大酒店是蠻新的飯店,在中華路上,而花園日本料理則是在酒店的側面。

IMG_7758.JPG 

握壽司食放題的活動時間是3/14~6/13每個星期一的中午時段,所以一個星期只有一次機會能吃到。

IMG_7763.JPG

IMG_7762.JPG

IMG_7761.JPG 

IMG_7771.JPG  

也許是消息沒有傳出去,也許是價位太高,今天中午預約握壽司吃到飽的也就只有我們三人,整個板前相當空曠。板前的壽司盤是透明的,擺著現磨山葵、生薑和海帶芽。

IMG_7766.JPG 

一開始先送上醃漬的小黃瓜和蘿蔔,酸酸甜甜,冰涼爽脆,非常開胃,這兩樣我都蠻喜歡吃的,可惜好像不能續點。

IMG_7769.JPG 

接下來送上的是生菜沙拉,和風酸甜口味。

IMG_7764.JPG 

可以選擇的握壽司有玉子燒、淺蔥鮪魚軍艦、鮭魚卵軍艦、甜蝦、海膽、微炙比目魚邊肉、微炙北海道生干貝、軟絲。首先會先八種各上一貫,一輪過後可以隨意加點。用餐時間則是11:30~14:00,可以吃兩個小時,就我們當天的上菜速度,其實蠻快的,大概吃到一點左右就飽了。

軟絲握壽司

IMG_7774.JPG 

首先上的是軟絲握壽司,醋飯與軟絲之間還夾著紫蘇葉,軟絲相當甘甜有韌勁,搭配紫蘇葉清香的味道。

微炙北海道生干貝握壽司

IMG_7779.JPG   

干貝非常厚實,幾乎看不到醋飯了,微微炙烤過,干貝的味道非常甘甜軟嫩。

玉子燒握壽司

IMG_7777.JPG 

這裡的玉子燒口感比較鬆散,味道普通,是八種握壽司中,我覺得最不值得加點的一貫。

微炙比目魚邊肉握壽司

IMG_7785.JPG 

極品的微炙比目魚,邊肉不但長度和厚度都非常扎實,魚肉的口感也是相當具有彈性,在微炙過後,豐富的油脂溢出,一口放入口中,散發出迷人的油香與甜味,相當優秀品質的比目魚邊肉,不過醋飯部分,煮得偏硬,米粒咬起來的口感有點差,這是今天的握壽司醋飯口感普遍不佳的小缺點。

鮭魚卵軍艦壽司

IMG_7782.JPG 

鮭魚卵醃漬得很鹹,醬油味很重,咬破鮭魚卵後,吃到的幾乎都是醬油味,這是我比較不欣賞的一貫。

IMG_7787.JPG 

招待的豬肉蔬菜煮。豬肉像是拉麵叉燒肉的作法,口感柔嫩,入口即化,而且沒有腥味。底下的蘿蔔也很甜。不過這小砵吃了會令人有點飽足感。

海膽握壽司

IMG_7790.JPG 

最令人期待的海膽握壽司,簡單地在醋飯上放了一、兩條海膽,加上一點蔥花。雖然是吃到飽,但海膽的品質卻非常的棒,海膽的顆粒相當明顯,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濃郁的甘甜味,絲毫沒有苦味。但可惜的還是醋飯的口感,米粒實在是煮得軟硬不均,有些米粒特別硬,破壞了整體的口感。

甜蝦握壽司

IMG_7795.JPG 

一貫握壽司有三尾甜蝦,甜蝦的品質也不錯,可是跟其他的握壽司比起來,我覺得甜蝦比較沒那麼出色。

淺蔥鮪魚軍艦握壽司

IMG_7796.JPG 

鮪魚切成小細碎,加上蔥花,口感綿密,而且這鮪魚肉挺甜的,不會腥也不乾。算是我吃過中上等級的鮪魚軍艦。

IMG_7799.JPG 

一輪八貫出完了,接下來便是自由加點。這時候便是看一個店家誠意的時候,起初我們還有點忐忑,不知道店家對於加點的態度如何,所以我先加點了再來一輪,師父很爽快的答應。

IMG_7803.JPG 

加點一輪時,特別註明海膽和比目魚各來兩貫,所以第二次加點是來了十貫,這兩輪十八貫吃完,大約是十二點半,或許今天人少,所以師父出壽司的速度頗快。

IMG_7801.JPG 

就算是加點的,但食材也給得不含糊。這兩貫加點的海膽握壽司,其海膽甚至比第一輪來得厚實且多,不過我覺得加點的海膽,吃起來雖然還是很甘甜濃郁,但卻多了一點點刺鼻味,雖然味道很輕微,但還是稍微有點影響到入喉後的餘味。

IMG_7806.JPG

IMG_7807.JPG 

在第一輪出完後,師父還很貼心的詢問醋飯的量會不會太多,需不需要調整,怕我們飯吃太多吃不下,不過他們的醋飯量是還好,只是軟硬不均,破壞了今天握壽司的口感,這是小缺點。加點的甜蝦,或許是師父看到我不吃蝦尾,所以自動地先把蝦尾去除,真是揪感心。

IMG_7812.JPG

IMG_7815.JPG 

今日吃的最滿意的是比目魚和海膽,雖然第二輪之後的海膽有些微的刺鼻味,但甘甜的味道還是不減。而微至比目魚的油香真是令人欲罷不能,尤其是那厚切彈牙的口感,與一般薄切的口感紮實許多,味道也更為甜美,光是比目魚我就吃了六、七貫。這天我總共吃了三十幾貫吧,非常地有飽足感。

雖然食材的種類單調,只有八種,但其中有幾種都是高單價的魚料,品質也很好,若以吃的數量來講,在一般單點壽司店的價格一定超過今天吃到飽的價格。就我們看花園單點的菜單,光海膽一份就要450元,雖然酒店的餐廳本來就比較貴,不過海膽不管在哪都很貴,今天海膽我就吃了五、六貫,加上其他的魚料,以單點的價格來說,至少就吃掉了兩三千有了吧,所以花園的板前握壽司食放題,對於愛吃海膽和比目魚的我來說,在價格上還是相當划算的。

而且花園的師傅很親切,也不怕客人吃,我們一直加點,師傅也一直出,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,要不要再加點?用餐的時間也沒有限制,中午十一點半開始營業,兩點休息。有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食用。上菜的速度也不慢,其實大約一點多左右我們就吃飽了,不到兩點就離開。以這個品質來說,我想我應該會在活動結束前再來一次。

花園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
電話:02-23146611*3360
價位:板前握壽司食放題:888+10%
網站:http://www.taipeigarden.com.tw/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三訪秋料理 握壽司吃到飽
[食記] 台北 二訪秋料理握壽司
[食記] 台北 秋料理精緻和食 握壽司吃到飽
[食記] 三重 二訪玄武壽司
[食記] 三重 玄武壽司
[食記] 高雄 順億鮪魚生魚片、壽司專賣
[食記] 台北 竹壽司
[食記] 永和 橋壽司
[食記] 神戶 元祖ぶっち切り寿司 魚心
[食記] 大阪 本福壽司
[食記] 大阪 裕壽司
[食記] 奈良 平宗 柿の葉壽司
[食記] 京都 若狹家海鮮丼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