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29.JPG 

最近應該會把北部的日本拉麵都吃過一次吧。在網路上看到花月嵐現在限定的鹽味拉麵,想起在大阪吃四天王拉麵的鹽味拉麵的美味,所以特地跑來花月嵐一試。

IMG_7824.JPG 

花月嵐比較令人詬病的是消費要加服務費,日本的拉麵店都不用服務費的。此外花月嵐的最大特色大概就是濃濃的蒜味,幾乎每一款拉麵都搭配大量的大蒜。

大蒜拳骨拉麵 魔神$210

IMG_7826.JPG

IMG_7830.JPG 

魔神拉麵是以白濃鹽味湯頭為基底,湯看起來有點混濁,還加了豆芽菜和高麗菜,麵上也擺著大量的蒜泥,將蒜泥拌入湯中,湯頭的蒜味更加濃郁,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湯的口感,因為加了大量蒜泥,所以喝起來有點濁。麵條口感剛好,相當有彈性。湯雖然很濃郁,不過蒜味實在太濃,因為我吃蒜味很濃的湯太多的話,胃會有有點不舒服,所以在吃完花月嵐的拉麵後,其實覺得蠻膩的,接下來一整天胃裡都是那股濃郁的蒜味,不太舒服。可能我不太適合吃像花月嵐這麼濃的蒜味湯頭吧。

花月嵐拉麵(新光三越店)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2
電話:02-25620011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getsu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山小屋九州筑豐拉麵
[食記] 板橋 三訪樂麵屋
[食記] 板橋 二訪樂麵屋
[食記] 板橋 樂麵屋
[食記] 大阪 四天王拉麵
[食記] 大阪 一蘭拉麵
[食記] 京都 寶屋拉麵
[食記] 京都 ちゃぶ屋とんこつらぁ麺CHABUTON
[食記] 台北 誠屋拉麵
[食記] 台北 博多拉麵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