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18.JPG 

我想在板橋唯一能吃的日式拉麵也就只有樂麵屋了。所以每次想吃拉麵又不想跑台北時,我就會來板橋車站吃樂麵屋,不過就算是在台北,要找到比樂麵屋好吃的日本拉麵也是不容易。每次來都點豚骨湯,這次決定點別的試試看。

醬油豚骨拉麵$190、半熟蛋$20

IMG_5120.JPG

IMG_5119.JPG 

覺得半個半熟蛋不過癮,所以我又加點了一顆半熟蛋,請店員直接放入湯中,三個半顆半熟蛋瞬間讓這碗拉麵膽固醇飆高,卻也更增添美味。醬油豚骨湯頭與豚骨湯有所差異,首先看顏色,醬油豚骨沒有豚骨湯那麼乳白色,而是淡黃色,同時表面的浮油也沒那麼多,在配料上也有所差異。醬油豚骨湯的味道較為清淡,較不油膩,但也沒有豚骨湯來得濃郁,卻多了一股醬油的甘甜,這種甘甜是有餘韻的,會將甜味留在喉舌之間,令人回味。若覺得豚骨湯太油太鹹,不妨可以試試醬油豚骨,口味稍比豚骨清淡些。

配料部分,較特別的是炸海苔,不管在湯中泡了多久,竟然都還能保持脆度。其他的配料與豚骨湯大同小異,有蔥花、筍子等。

樂麵屋(板橋環球店)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(板橋火車站)
電話:02-89691757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山小屋九州筑豐拉麵
[食記] 板橋 三訪樂麵屋
[食記] 板橋 二訪樂麵屋
[食記] 板橋 樂麵屋
[食記] 大阪 四天王拉麵
[食記] 大阪 一蘭拉麵
[食記] 京都 寶屋拉麵
[食記] 京都 ちゃぶ屋とんこつらぁ麺CHABUTON
[食記] 台北 誠屋拉麵
[食記] 台北 博多拉麵
[食記] 台北 花月嵐拉麵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