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91.JPG 

受邀前往參加格蘭利威與古又文合作舉辦的時尚設計秀,今天的時尚秀其實是為了格蘭利威新推出的新酒:Nàdurra Triumph 1991而舉辦的。

IMG_8574.JPG

IMG_8579.JPG

IMG_8580.JPG

IMG_8582.JPG  

地點選在華山藝文特區,剛好這裡也曾經是酒廠,在這裡舉辦是在適合不過的了。

IMG_8607.JPG 

IMG_8587.JPG 

除了小點心與飲料之外,現場也提供了格蘭利威12年威士忌予來賓飲用。格蘭利威舉辦活動向來相當大方,12年的雖然好喝,但我更愛的是15年的。

IMG_8583.JPG

IMG_8605.JPG 

現場當然也少不了正妹站台。

IMG_8611.JPG 

進入會場,今天的秀是光影與時尚,古又文與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結合。

IMG_8625.JPG 

IMG_8635.JPG

IMG_8664.JPG

IMG_8661.JPG 

接著便是模特兒出來走秀,搭配著迷眩聲光以及柔軟舞姿,一身白衣,起舞弄清影。

IMG_8671.JPG

IMG_8685.JPG 

接著便是威士忌美人,名模吳亞馨捧著Nàdurra Triumph 1991出場。在其他模特兒的簇擁下,結合了時尚秀的方式來發表格蘭利威的新酒。

IMG_8711.JPG

IMG_8714.JPG 

這位是格蘭利威的國際品牌大使,特地飛來台灣參與活動,向在場的來賓介紹Nàdurra Triumph 1991。Nàdurra是蘇格蘭方言中「自然」的意思,也是這隻酒強調的回歸自然原始風貌的訴求。

Nàdurra Triumph 1991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心挑選於1991年選用名為Triumph之大麥品種,由於格蘭利威的威士忌已不再使用此品種之大麥原料,而使Nàdurra Triumph 1991成為極富收藏價值的典藏酒款。此外,Nàdurra Triumph 1991擁有較長的熟成時間以及更廣泛的木桶選擇,相較於現有的Nàdurra其他酒款,增添了適度的甜味與更濃郁的水果風味,也更具有複雜豐富的多元特性。

IMG_8734.JPG 

看了那麼多介紹,當然也是親身體驗一下Nàdurra Triumph 1991的滋味,現場提供了Nàdurra Triumph 1991的試飲。先聞了一下香氣,這隻酒的果香味非常濃烈,入口後甜味在舌間散開,而入喉之後,強烈的香氣湧上,充斥著鼻腔之間,是一支口感與香氣都非常濃烈的威士忌。

IMG_8744.JPG

IMG_8758.JPG

IMG_8815.JPG

IMG_8803.JPG 

接著就是拍正妹的時間,吳亞馨本人真瘦。

IMG_8830.JPG 

而古又文也為了這次的格蘭利威所舉辦的格蘭利威 x 古又文 跨界合作時尚設計秀設計了一個酒瓶裝置藝術,名為「紫薊之冠」。

IMG_8837.JPG 

這位是現場我最喜歡的PG,她的眼神好深邃,哈哈。

今天的活動雖然時間不長,不過能嘗到格蘭利威的新酒,對愛酒的我來說,還是相當高興的事,而且威士忌與時尚秀的結合也相當新奇有趣。

不過還是要提醒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格蘭利威:www.TheGlenlivet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