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57.JPG 

來到內湖的西湖市場,本來是為了來吃日本人開的拉麵店,結果竟然賣完了!只好轉戰別的店家,看到阿根廷廚房,心想沒吃過南美料理,正好嘗試看看。

IMG_8847.JPG 

看了菜單之後,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吃,因為菜單上的菜名一看就覺得很沒有阿根廷的感覺,雖然我沒吃過阿根廷料理,但魚排、丸子、香腸感覺就像台灣小吃,難道是掛阿根廷招牌賣台灣便當?

丸子+香腸飯(五榖雜糧)$90

IMG_8856.JPG 

IMG_8850.JPG

IMG_8858.JPG 

老闆娘說飯有兩種口味,一個是五榖雜糧,另一個是茄汁,五榖的是鹹的,茄汁是甜的。所以我選了五榖。送上來是一個套餐,附上湯和飲料。湯就不說了,不怎樣。這樣一套飯有半條香腸和兩顆丸子,以及豆子煮成的淋醬。本來看到這香腸心想,這好像是台灣一般的香腸,不過吃了之後才知道完全不一樣。香腸的皮是脆的,類似德國香腸的口感,而內餡則是有濃濃的香料味,不知道是什麼香料?有點像茴香,味道偏鹹,卻相當的香,非常下飯。這香腸叫Chorizo,好像是西班牙臘腸傳到阿根廷之後的料理,在阿根廷叫做Chorizo,除了阿根廷之外,烏拉圭和哥倫比亞也有這道菜。

而肉丸子叫做Almondiga,味道比較清淡,口感偏軟,有點像獅子頭的感覺。而豆子淋醬的味道也很特別,有一種特別的香料味,難以形容,但卻非常對味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沒想到在西湖市場內有這麼特別的料理,而且價位也不高,雖然是在市場二樓的美食街,用餐環境稍微差了點,但西湖市場內感覺臥虎藏龍,似乎還藏著不少美食,是個值得開發的地方。

阿根廷廚房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號2樓(西湖捷運站二樓美食街95攤)
電話:0939031224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cocina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板橋 Goodday 美墨餐廳
[食記] 台北 TACO BAR 塔可吧
[食記] 桃園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
[食記] 桃園 南非美食小屋
[食記] 台北 二訪南非美食小屋
[食記] 淡水 小非洲人西非料理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