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8.JPG 

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,據說年輕的帥哥老闆還是去義大利留學七個多月,在義式餐館當無薪實習生,學了製作披薩的手藝回台灣開店的。

IMG_0179.JPG 

所以,雖然中壢不算近,但找了一天沒事,騎著機車跑來中壢嚐嚐,店址其實就在中原夜市的小巷裡,不難找。星期六中午來,店內幾乎呈現客滿狀態,不過我想這跟披薩製作的速度有很大關係,因為我點了一個披薩等了約莫40分鐘才送上來,或許是因為人多吧,烤得比較慢。

IMG_0173.JPG 

披薩的口味挺多的,價格在130~250間,配料都是相當簡單,這也是義式披薩的特色之一。

起司四重奏$150

IMG_0177.JPG 

使用切達、藍紋、煙燻和馬茲瑞拉四種起司的披薩,餅皮邊緣薄脆,中間則是軟嫩的口感,除了起司之外,別無他料,雖然聞起來很香,吃入口中也是香濃的起司味,不過就味道而言,稍微有點清淡,除了起司味之外,就沒什麼味道了。此外,起司的量稍微有點少,如果再多加一點的話,讓口感更為滑潤,這樣應該會更美味。不過我應該要點有肉味的才是,起司四重奏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,著實清淡了些。

Oh! MAMA 義式窯烤披薩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6號
電話:03-436917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三峽鎮 二訪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
[食記] 台北 La Pizz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
[食記] 台北 富品窯燒披薩
[食記] 板橋 龍眼樹 Pizza King
[食記] 淡水 Mr.Pizza
[食記] So Free 柴燒比薩&起司
[食記] Maryjane 瑪莉珍比薩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