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59.JPG 

這次來台中吃的都是法式料理,在前一天的法森小館結束之後,來到Oui, Jennifer這家法式甜點店。

IMG_0887.JPG

IMG_0878.JPG 

Oui, Jennifer位於一棟社區大樓的一樓店面,其實店面不算很明顯,招牌也大,我經過還沒發現,折回來之後本來以為找不到,沒想到正要放棄的時候就出現在眼前。

IMG_0885.JPG

IMG_0877.JPG

IMG_0876.JPG 

店內一樓是挑高樓層的設計,相當舒適的環境,二樓則是料理課程的廚房,相當漂亮,讓人也想擁有這麼一個廚房。

IMG_0853.JPG 

產品以輕食及法式糕點為主。

黑心$150

IMG_0856.JPG 

IMG_0873.JPG 

我點的黑心是心型巧克力蛋糕,外面覆蓋著一層巧克力醬,本來以為是巧克力脆皮,沒想到竟然是柔軟的巧克力醬,內餡則是慕斯與巧克力蛋糕,除了濃郁的巧克力甜味之外,還有淳厚的蘭姆酒香,吃到中間還有栗子餡料,增添另一股甜香。整體而言,算是蠻甜的一道蛋糕,巧克力味濃厚,適合喜歡巧克力的人吃,不過還是建議搭配個茶或咖啡,比較解甜膩。

伯爵茶馬卡龍$55

IMG_0857.JPG 

IMG_0865.JPG 

IMG_0868.JPG 

IMG_0869.JPG 

Oui, Jennifer的馬卡龍一顆55元,個頭不大,我點了伯爵茶口味,杏仁餅的顏色為粉紅色,內餡則是深綠色,口感鬆軟略帶點濕潤,不過外皮並沒有預期的酥脆,反而有點像受潮後稍微有點軟化的口感。內餡伯爵茶的香氣有,不過稍微淡了些,味道則是甜中帶酸,甜度頗高,也是建議要搭配茶點吃比較好。

可麗露$45

IMG_0882.JPG 

IMG_0883.JPG 

剛出爐的可麗露。還帶著溫熱,但外皮香脆,口味微焦中帶著一抹甜味,內餡的組織雖然有點鬆散,不過香草香氣相當濃郁,帶著甜香,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了吧。剛出爐的可麗露真是不錯,切開後冒出的水蒸汽散發著濃郁的香氣。

Oui, Jennifer的環境相當舒適,不失為一個下午茶的好去處,不過甜點也不算很平價,若再加上飲料,也得花不少錢,沒有甜點飲料搭配的套餐,稍微有點可惜。蛋糕的部份不錯,不過馬卡龍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。

Oui, Jennifer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
電話:04-23723138
網站:http://www.oui-jennifer.com.tw/

Agoda推薦台中住宿
寶島53行館@台中市中心
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@台中市中心
碧根行館@西屯區
黎客商旅@西屯區
達欣商務精品飯店@台中市中心@西屯區
拓程商旅
長榮桂冠酒店@台中市中心
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@台中市中心
52行館@台中市中心
永豐棧酒店@台中市中心
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
台中亞緻大飯店
文華道會館
伊麗莎白酒店
米卡沙旅店
喜佳美商務飯店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中 法森小館
[食記] 台北 PAUL
[食記] 板橋 二訪法漾烘焙坊
[食記] 台中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
[食記] 板橋 法漾烘焙坊 patisserie DE JEUNES
[食記] 內湖 LE GOÛT 那個麵包
[食記] 台中 二訪Agio Chocolates
[食記] 台北 四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中 亞森洋果子
[食記]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[食記]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
[食記] agnes b. DELICES JOHNNIE WALKER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[食記] 台中 Agio Chocolates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