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女友吃完中午的閃光節大餐後,在四處閒晃後,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晚餐,以往的閃光節都是吃晚餐,今年則是午餐吃大餐,晚上找一家店喝喝飲料,在奇摩生活+發現了這家巧克力專賣店,女友喜歡巧克力,就帶她來囉!





Menu









主要以巧克力產品為主,有冷飲~熱飲~冰沙等,還有甜點,如蛋糕之類的,點心則是一些小東西,如薯餅之類的,以下午茶及喝飲料為主的一家店,小小間的,店內配色也以巧克力色為主,感覺很溫暖溫馨!

甜點套餐$160







甜點套餐是一杯90元以下的飲料+一個蛋糕+一個巧克力的組合,飲料方面可以補差額,點價高一點的,我點的是單點120元的冰白巧克,蛋糕選的是檸檬起司捲,巧克力則是女友選的瑞士茶香巧克力,冰白巧克喝起來,感覺不太像巧克力,比較像牛奶,但味道也不完全是牛奶,還滿難形容的味道,但還滿好喝的!檸檬起司蛋糕捲,檸檬味還滿重的,有點檸檬酸酸的,起司味也滿重的,不過我喜歡吃的起司蛋糕不是這種的,所以就覺得還好囉!至於茶香巧克力,真的很特別,裡面真的有淡淡的茶香味,茶與巧克力的搭配,吃起來也不會很怪,還不錯吃囉!

暖暖窩$180








很可愛的名字,看到就點來試試看囉,一個像頂部破掉的蛋殼容器,裡面裝著熱牛奶,底下則有燭火加熱,在點餐時,服務人員會讓你選擇四種巧克力,有70%和30%和牛奶和白巧克力可以選擇,我們選的是牛奶巧克力,剛送上來時,土土的我們還不知道要怎麼吃= =
在詢問服務人員後,原來是用他附上的一隻很特別的鐵製吸管,前端是一小件圓圓的小匙,用前端的小匙將巧克力依個人喜好加入加熱中的牛奶,使其融化,再用那隻特製的吸管來飲用,旁邊還附著一小杯牛奶,不夠了可以再加來用,在瞭解怎麼食用後,就有點後悔點牛奶巧克力,應該點別種的才對= =
加入的巧克力滿快就融化了,喝起來的味道,還滿像阿華田的,加入不同的巧克力,相信應該有不同的風味吧!喝完後身體會很暖和喔!

後記:在奇摩知識+中,看到網友的評價幾乎都是好的,所以就來嘗試看看,不過我對巧克力倒是沒什麼研究,覺得吃起來都一樣,只要裡面沒有包堅果之類的巧克力,我都覺得好吃,所以也不知道這家完美比例的巧克力是好是壞,但他的暖暖窩倒是好喝又有噱頭,連我都忍不住點了一份來試試,消費也不貴,只是店內空間有點小,容納不了太多人,滿容易客滿的,要去之前最好先訂位唷,以免向隅!

70% Choclate Cafe 完美比例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9號1樓
電話:02-27151789
網站:http://www.70percent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