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72.JPG 

最近玩了羅技為iPad打造的無線鍵盤組,還蠻有趣方便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。

IMG_4450.JPG 

IMG_4451.JPG 

IMG_4452.JPG 

IMG_4454.JPG 

羅技最近推出了兩款為iPad設計的鍵盤組,我玩的這組是iPad鍵盤立架組,打開包裝後,有一個鍵盤和鍵盤保護外殼,平常可把鍵盤收納近保護外殼中攜帶。

IMG_4455.JPG 

保護殼的內裝是藍色的絨布,可保護鍵盤不被刮傷。

IMG_4457.JPG 

而這個保護外殼不僅只有保護鍵盤的功能,他還可以展開,接著折起來,扣上橫板之後,變成三角形的一個立架。

IMG_4469.JPG

IMG_4466.JPG

IMG_4465.JPG

IMG_4464.JPG 

這個保護殼變成的立架,可以將iPad立起來,橫板前有一個扣環,可不讓iPad在立起來的時候滑落,不管是要直的立還是橫的立,都可以輕鬆做到,尤其是直的立起來的功能,原廠的smartcover很不容易做到。

IMG_4461.JPG 

IMG_4480.JPG

IMG_4473.JPG 

而鍵盤本身的按鍵配置,則是符合mac的鍵盤配置,不過稍微有些更動,左上角的Esc鍵改為iPad的Home鍵功能,按一下就會回到主畫面。而右下角方向鍵旁也多了一個放大鏡鍵,按了會直接回到iPad的搜尋頁面。

鍵盤的厚度相當薄,造型流線,重量也不重,使用四顆4號電池。按鍵是每個獨立的配置,按起來觸感不錯。

IMG_4475.JPG 

IMG_4477.JPG 

連線的方式是透過藍芽,將鍵盤的電源打開後,進入iPad的藍芽裝置連線,找到Logitech Tablet Keyboard IPD後,配對成功後,就可以使用了,藍芽的最長連線距離可達十公尺遠,但想來一般使用也不會隔那麼遠。

IMG_4478.JPG 

點開Pages來測試,第一次在iPad上用鍵盤來打字,以前都是用手寫的,雖然iPad有螢幕鍵盤,但打起來總是不若電腦鍵盤來的順手。在iPad使用鍵盤,發現一些快捷鍵也同樣支援。例如command+A的全選功能,是可以使用的,既然快捷鍵可以使用,那打起字來更為方便,尤其是在編輯文件、打筆記時,可以增加效率。還有上排數字鍵部分也內建了多媒體播放功能的操作鍵,就跟電腦的快捷鍵一樣,可以透過按鍵來暫停、播放音樂。此外,這款鍵盤不只iPad可以使用,經過測試,連iPhone、iPod Touch都可以透過藍芽來連線使用。

用打字的確是比用觸碰螢幕來得快速方便,若對使用iPad打字有需求的人來說,這款鍵盤不失為一種好選擇,且它可支援iPad、iPad2,又附了立架,價格也比原廠的鍵盤來得便宜,這組的售價為1990,月底前購買,即贈送Ultimate Ears™100 隔音耳機
一組。若想知道更多的產品訊息,也可上羅技官網查詢。http://www.logitech.com/zh-tw


IMG_3808.JPG

IMG_3807.JPG 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