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32.JPG 

政大附近的餐廳是不少,不過好吃的倒是不多。位於文山一分局旁的韓國首爾小吃,是政大附近少數讓我覺得好吃的店。尤其是石鍋拌飯,焦脆的鍋粑,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。此外,海鮮煎餅也相當不錯,份量很多,連我也有點吃不完。

烤肉飯(豬肉)$90

IMG_5435.JPG

IMG_5434.JPG 

烤肉飯送上來後,乍看之下,食材與石鍋拌飯幾乎是一樣的,只差在不是用石鍋裝盛罷了。說是烤肉,但應該比較算是炒肉片,加上海帶芽、豆芽菜、泡菜以及一顆荷包蛋。每樣菜的份量都相當多,尤其是肉片,相當澎湃,不過這肉片是不辣的,所以我加了點韓式辣醬拌拌,更具風味,這樣的份量很令人滿足,難怪每天中午總是那麼多客人來買,不過我更偏好石鍋拌飯那焦脆的鍋粑。

韓國首爾小吃
地址:台北市木柵路二段198之3號
電話:02-86614238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韓江烤肉
[食記] 愛樂廚房
[食記] 北倉洞韓式料理
[食記] 木柵 韓國首爾小吃
[食記] 首爾 土俗村蔘雞湯
[食記] 首爾 BURMURRY
[食記] 首爾 春川家辣炒雞排
[食記] 首爾 明洞小吃辣炒血腸
[食記] 首爾 全州中央會館
[食記] 首爾 南大門市場小吃
[食記] 首爾 麻浦肋間肉 韓國烤肉
[食記] 首爾 東大門體育場小吃攤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