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87.JPG 

位於環河南路上的施福建好吃雞肉,生意非常地好,很多小黃司機會在這吃午餐。

IMG_5492.JPG 

第一次來不懂怎麼點餐,以為是要去櫃檯挑雞肉,但店員一味地叫我先坐下,結果不一會兒就自己端上一份套餐,我還有點莫名其妙。

雞肉飯套餐$50

IMG_5488.JPG 

IMG_5489.JPG 

IMG_5491.JPG 

糊里糊塗地就來了一份套餐,有一碗醬油膏拌飯、一盤雞肉和一碗當歸湯。這雞肉盤乍看之下實在有點失望,我本來是想點隻雞腿盤來吃的,沒想到隨機上了一盤雞胸部位的雞肉,淋上大量的甜鹹醬油膏,雞肉是比較有口感嚼勁的肉質,越咬越甜,只是不是我喜歡吃的雞腿肉實在很殘念,但菜都送上來了,也不好意思再去換。飯則是很傳統的醬油拌飯,很古早味。湯則是當歸清湯,我想是用雞下水煮的,蠻清爽的。

唉呀,我本來以為是跟南機場一樣的自選雞肉,沒想到被擺了一道,沒選到想吃的雞腿真是可惜。施福建的標準雞肉飯套餐雖然便宜,不過雞肉盤選用的部位也比較普通,大多是雞胸部分的肉,份量也不算多。不過50元而已,也算是相當划算啦。下次來應該跟店員說一下我想吃雞腿阿。

施福建好吃雞肉
地址:台北市環河南路25巷2號
電話:02-23883817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台北 二訪山內雞肉飯
[食記] 南機場夜市 山內雞肉飯
[食記] 萬華夜市 阿鴻知高飯
[食記] 台中 許記豆乳雞
[食記] 台北 祖師廟原汁排骨大王
[食記] 嘉義 二訪大同火雞肉飯
[食記] 嘉義 民主火雞肉飯
[食記] 嘉義 大同火雞肉飯
[食記] 嘉義 圓環火雞大王
[食記] 台北 台科大雞腿飯
[食記] 深坑鄉 嘉義火雞肉飯
[食記] 土城市 阿城鵝肉小吃
[食記] 台北 黃記魯肉飯
[食記] 台北 嘉義正宗火雞肉飯
[食記] 台北 蘇記 凍未條雞肉飯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