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82 

homey's cafe是學弟的愛店,藏身於東區的小巷弄中,老房子的二樓,小小的空間卻讓人十分舒適懶散。

IMG_7980

週六下午,homey's剛好有表演,聚集了許多洋人,洋人歌手正在店內一角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在他面前坐滿了一排如痴如醉的人們,今天的homey's人多得讓人失去了那股慵懶的感覺。

IMG_7979

IMG_7974  

IMG_7978 

本來的homey's是在現址的旁邊,因為房東的問題,所以遷移到目前的位置,其實也就在隔壁而已。雖然換了新店址,但內部的擺設裝潢與配色倒是與以前沒什麼太大的更動。

IMG_7983

IMG_7976 

學弟之所以喜歡這家店,是因為他有小陽台的窄小座位,位子雖小,但卻可以自由的抽煙,因為這個理由變成了抽煙學弟喜愛homey's的原因,我倒是不置可否。不過小陽台座位可說是homey's的特色了,無論是在舊店或是現今的新店皆有,或許許多人就是喜歡這樣坐在陽台,看著東區小巷裡的感覺吧。

IMG_7977 

homey's提供的有咖啡、飲料以及啤酒、甜點,此外還有輕食、漢堡以及每天不同的飽食。

卡布奇諾$110

IMG_7985 

今天只點了杯卡布,homey's的豆子非常重焙,初喝一口,便感到濃重的焦苦味,奶泡則是相當濃密。對喜歡喝重口味咖啡的人來說,應該會偏好這味兒,然而我喜歡淺焙的那股微酸甜,故而homey's的咖啡對來說是苦了些,但喝完倒也有了點慵懶感。雖然店內有點吵雜就是,我還是喜歡平日homey's安靜的時候,來慵懶一下挺不錯的。

homey's cafe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2樓
電話:02-27111519
部落格:http://homeyscafe.blogspot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斗六 法米法式甜點
[食記] 台北 小茶栽堂
[食記] 台北 TIM & MEL Pâtisserie‧BISTRO
[食記] 台中 二訪Oui, Jennifer
[食記] 台中 Oui, Jennifer
[食記] 台北 April's chocolate 花愛巧克力
[食記] 台中 二訪Agio Chocolates
[食記] agnes b. DELICES JOHNNIE WALKER
[食記]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下午茶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