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08 

馬友友是這家店主廚的名字,本身為印度人,原先在飯店裡當主廚,如今自己開店,在台北地區開了兩家小店,一間在台北基隆路上,另一間則是在蘆洲的徐匯廣場。而馬友友本人因其住家在蘆洲,所以平常他都是在蘆洲店坐鎮。

IMG_9802 

不過蘆洲店的規模要小於基隆路店,因為是在美食街中,不是獨立的店面,但老闆兼廚師的馬友友則是坐鎮在此,想來還是來蘆洲店吃的好。

IMG_9803 

馬友友曾在多家飯店服務過,最後成了台灣女婿,留在臺灣開創自己的事業。

IMG_9805

IMG_9804 

除了各種口味的烤餅之外,也提供了套餐式的選擇。

印度烤雞香料飯套餐$149

IMG_9807 

點了份有餅的烤雞腿套餐,用鐵製餐盤,老實說,看了還真讓我想起軍中吃飯的時候,也是用這種鐵製餐盤用餐。

IMG_9808 

附上的烤餅為原味的,形狀有些像水滴,頗為大片,吃來口感香而有韌性,越嚼越有麵香味。

IMG_9810 

另外的附餐則有薑黃飯、玉米生菜、玉米濃湯以及咖哩雞腿。不過說實在的,印度菜吃那玉米生菜與玉米濃湯實在是很沒有感覺。薑黃飯搭配著咖哩醬吃倒是不錯。

IMG_9811 

雖說是烤雞腿,不過吃起來更像是咖哩醬燉的雞腿,咖哩醬帶有酸奶的微酸清爽,口味不重且不辣,不過用來沾裹烤餅與薑黃飯一起吃,味道十分搭配。雞腿的肉質則是燉得軟嫩入味。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吃這樣的套餐總覺不夠過癮也不夠印度,我想原因是配菜太過普通,很美食街的品質。下次來應該單點印度咖哩搭配烤餅,這樣應是比這配好的套餐來得美味且有特色才是。

馬友友印度廚房(蘆洲店)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B2(徐匯廣場)
電話:095553106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中和 印度咖哩屋
[食記] 中和 二訪金孔雀緬式小吃店
[食記] 中和 日發印度烤餅、煎餅
[食記] 中和市 二訪藍天印度烤餅
[食記] 中和 金孔雀緬式小吃店
[食記] 中和 藍天印度烤餅
[食記] 中和 二訪南國風味泰緬小吃
[食記] 中和 南國風味泰緬小吃
[食記] 中和 二訪李園清真小吃
[食記] 中和 街口廚房 J,Co Kitchen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度 咖哩 蘆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