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_app 

這次的活動是痞客邦與柔藍食單在iOS上的App合作,痞客邦在精選了站內幾個部落格後,將其部落格製作為專屬的App,柔藍食單有幸入選了首波發行的App,著實倍感榮幸。不過由於先前已發行過「柔藍食單」為名的App,所以這次痞客邦發行的App便改稱為「柔藍食遊」,在內容與功能上當然是有所不同,柔藍食遊收錄了國外遊記的文章,增加了旅遊的功能性。為了配合Pixnet x 柔藍食單App的上架,痞客邦提供了下載App,送限定的Happix玩偶的活動。活動辦法如下:

活動時間:8/6 00:00:00 ~ 8/19 23:59:59

活動獎品:痞客邦限定Happix玩偶2名

未命名1 

活動辦法:
※第一步:前往App Store『下載』柔藍食遊的APP 
※第二步:到柔藍食單Faacebook粉絲團「下載〝柔藍食遊〞 送痞客邦限定Happix玩偶!」活動下方進行『留言』並按『分享』就可以了哦!
※第三步:粉絲留言內容:我已經下載了柔藍食遊的APP,請你也一起來下載!!!

抽獎方式:
統一於活動結束後,2012/08/30前隨機抽出符合活動辦法的幸運兒並公佈。

柔藍食單粉絲團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oftbluerecipe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71700939521266/

Logo_s  I_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 apple iOS 柔藍食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