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回天母店拿回我的禮卷,肚子也餓了,本來想吃義大利麵,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店家,看到這家獅子印,想起永和中正橋下那家獅子印,就進來吃吃看囉!

Menu











他的菜單跟永和的獅子印不太一樣,價錢也有一點不一樣,有高達五六百元的套餐,或是單點的主菜200-250左右,加上白飯或香料飯以及烤餅等主食,但主菜和主食都是單點的,不過中午有商業套餐,280元,就是除了牛肉以外的主菜選一樣,配上飯類或烤餅加湯或飲料,由於有低消,所以同行兩個不幸的朋友,只好也吃了這一頓= =





南瓜湯



帶著一點點咖哩味的南瓜湯,還滿香濃好喝的,另外兩個友人選的是錫蘭紅茶,但我覺得喝起來像蜜茶,沒有永和獅子印的好喝!

錫蘭特調里肌豬肉




這個就是比較屬於普通的咖哩料理囉,帶一點微辣的醬汁,加了很多香料,很香很下飯,不過還滿小盤的,剛上的時候還有點嚇到,想說怎麼這麼小盤,豬肉吃起來就普通普通囉,其他的料還有甜椒,配飯很不錯!

香芥風味白醬燉雞



老實說,因為友人點菜的時候我沒有注意,所以我也不確定這道是不是這名字,只記得友人點的是白醬雞肉,所以看了一下菜單,應該是這個沒錯!這份醬汁則帶有濃濃的椰奶香,裡面除了甜椒外,還有辣椒,但吃起來卻不會很辣,滿特別的!

魔幻酸辣炒雞肉



上菜後,突然有點傻眼,覺得這好像是台式快炒店會出現的菜色,有點像宮保雞丁的感覺,吃起來像是糖醋雞丁,沒什麼辣味,主要是酸酸甜甜的,不過吃多了就會覺得有點辣了,雖然吃起來像台菜,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倒是很好,不吃咖哩的人可以選這道主菜,還滿好吃的喔!

香料飯



他的香料飯跟永和獅子印的香料飯差不多,都是有許多料在裡面,吃起來真的滿香的,再搭配主菜的醬汁食用,真的很好吃,而且份量滿夠的,吃的滿飽的,除了飯以外,還有附一片烤餅,這烤餅吃起來的口感像洋芋片,非常的脆,不過還滿鹹的,當零食吃應該會很不錯,旁邊還有附涼拌的小菜,大概就是高麗菜和番茄等一些青菜的涼拌,酸酸甜甜的,還滿開胃的!還有咖哩煮的花椰菜馬鈴薯等小菜。

烤餅



烤餅的內容跟香料飯差不多,只是把飯換成烤餅,烤餅吃起來是很厚實的QQ感,店員會介紹,將烤餅撕開沾主菜的醬汁吃,或包著肉吃,雖然烤餅不錯吃,但是以份量來說,還是吃飯會比較飽!

後記:不知道這家獅子印跟永和的獅子印有沒有關係,雖然他們店名都一樣,但菜色卻有點不同,永和的獅子印在前陣子倒了,真是可惜了一家好店,大概是位置不好的關係,每次去吃,生意都不怎樣,但他的咖哩真的很好吃,搭配特製的蔬菜泥,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,而天母的這家獅子印,也同樣有蔬菜泥,味道跟永和的野是一樣,所以我想他們兩家店之間應該有關係吧!但開在高消費的天母的獅子印,價錢硬是比永和貴上許多,而且還要收服務費,我印象中永和店是不收服務費的,而且還有一個我覺得長的像阿Ken的店員,我想,除非永和獅子印再開,不然我是不會再來獅子印用餐了吧= =
感覺餐點沒有那個價值,或許是吃過比較便宜的,所以覺得划不來吧!

獅子印 斯里蘭卡美食館
地址: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5號(週一公休)
電話:02-2876848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