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去吃吃看單點的燒肉店,聽說肉質比吃到飽的好吃多了,更誇張的說法是吃完單點的,就不會再想吃吃到飽的肉了,但單點的燒肉要讓大食量的我吃飽,一定得花上大把銀子,所以選一天宵夜時段,不想吃太飽的狀態下來到乾杯,可惜小乾杯已經打烊了,只好來旁邊乾杯BAR囉!







乾杯BAR顧名思義,就是坐在吧台吃燒肉,一坐好位子後,服務生會將炭火的火爐放在你面前的桌上,店裡的氣氛很熱絡,店員跟客人的互動很多,有幾位客人大概是熟客,店員跟他們聊的很開心,但也顯得我和女友有點尷尬沉默,感覺我們就很不熟,沒什麼話講!

Menu



他們的菜單有點像小雜誌一樣,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,看了一下價格,有分一般價和乾杯價,乾杯價就是先入入場費120元,之後點的菜都是半價,也就是一般價的一半,可以在結帳的時候,看到金額後再決定要用一般價還是乾杯價消費!

鹽蔥牛舌$140





聽店員的推薦,點了這道牛舌,店員建議不要烤的太熟,那要怎麼看熟度呢?就是邊邊有點波浪的感覺出現,就是可以吃了,照店員講的去烤,吃起來還滿有彈性的,也有嚼勁,跟出一張嘴的牛舌比起來是好多了,口感更佳,還算不錯,只是份量滿少的,不過癮呀!

上等豬五花$100





店員說還滿油膩的豬五花,但我和女友都覺得這是比較便宜的肉,就點了一盤來吃,看起來就滿油的,烤起來的確也是,吃起來嘛,覺得肉質普通,好像還有一點豬騷味,有點失望,感覺甚至沒有野宴的豬肉好吃。

燒肉醬&檸檬汁



燒肉醬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一般燒肉店用的醬汁,就不多說了,檸檬汁倒是滿特別的,第一次吃燒肉沾檸檬汁,沾了檸檬汁的燒肉吃起來可以消除油膩感,還有一點檸檬的輕甜酸味,還不錯喔,推薦大家吃燒肉的時候沾檸檬汁試試!

台灣產越光米白飯(小)$25



怕吃不飽,點了兩碗白飯來吃,一碗普通十元大小的白飯,在乾杯則要25元,如果是一般價的話,要五十元,再外面可以吃五碗一模一樣的白飯了= =
只能說單點的燒肉店真是樣樣都貴呀....越光米的白飯,吃起來還不都是飯,並不覺得有特別好吃,只覺得貴!

鹽蔥豬頰肉$80 & 鹽蔥雞腿肉$80







豬頰肉應該就是一般小吃麵店賣的嘴邊肉沒錯吧,吃起來還滿有彈性的,QQ軟嫩的肉,比五花肉好吃多了,雞腿肉的話,我則是覺得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好吃,感覺跟吃到飽的差不多!不過倒是便宜又量多的肉類,想吃飽一點的話,還是值得一點!

特選牛五花$200







我個人覺得,要評定一家店的肉質好不好,還是要從牛肉下手,本來一進來就想點牛五花來吃吃看,可惜普通的牛五花賣完了,吃完了上面吃的肉後,總覺得沒吃到牛肉很不滿足,就點了比較貴的特選牛五花,記得在店裡的菜單看時,好像是和牛的肉,但是網站的菜單沒有註明,送上來後,果然油花分布的很漂亮,在稍微烤一下,大約七分熟狀態不沾調味吃後,肉質果然好,非常的嫩,而且又多汁,也不會有牛騷味,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牛肉,是當天最令我驚艷的肉類,但是單價也比較高,而且份量也不多,整個就是吃的不過癮!

後記:這頓價值不斐的宵夜,兩個人總共吃了九百多,跟吃吃到飽的價格差不多了,但是吃到的份量卻是少了很多,今天的肉類,除了牛肉有讓我驚艷外,其他則是普普,無法想像什麼是吃完單點燒肉就不會想吃吃到飽的那種感覺,因為我吃完這頓,還沒有比吃完一個50元便當來的飽,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吃精緻和氣氛,當天店內氣氛真的不錯,感覺店員跟客人之間好像很熟識,不過那也是熟客吧,像我們兩個第一次去的,就有點被冷落的感覺,感覺就像是,跟不熟的朋友出去,他們自己一群聊的很開心,而你在旁邊顯的很尷尬一樣,所以乾杯應該還是要多點認識的朋友一起去,點個啤酒邊喝邊聊天比較有趣吧!
這個價錢是乾杯價,如果不是乾杯價的話,大概是兩千多元吧!還要加一成服務費,所以真是不便宜的一頓宵夜呀!

Agoda推薦台北住宿
天成大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凱撒飯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永安棧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台北W飯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@信義區#捷運市政府站
大倉久和大飯店@中山區#捷運中山站
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台北西門町意舍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儷夏商旅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高絲旅店漢口館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君品酒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丰居旅店@西門町#捷運西門站
新站旅店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@台北車站#捷運台北車站
臺北馥華商旅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美麗信花園酒店@中山區#捷運忠孝新生站

乾杯BAR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
電話:02-2751226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