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45

之前經過中和四號公園時,便發現了這間富有德國鄉村風情的小店,本來以為是販售常見的德國料理,如豬腳、香腸之類的,但走近一看才發現,雖然有販售香腸,但更多的是甜點、下午茶等德式點心。

IMG_2040

IMG_2039  

店面不大,但非常溫馨,男主人是德國人,女主人則是台灣人。

IMG_2041 

主要提供了德式的薄餅、鬆餅,也有德國香腸、火腿等早午餐。

貝里斯奶油$135

IMG_2046 

所有的甜點都可以選擇選用薄餅或鬆餅,在甜點製作過程中,不斷飄來迷人的奶油香氣。我的的貝里斯奶油選用的是鬆餅,小方格圓形鬆餅,淋上焦糖、擺上香草冰淇淋、擠上奶油、灑下巧克力粉,相當美觀。黃白小屋的鬆餅表皮酥脆,里頭香軟,帶著濃郁的香氣卻又不乾硬,而是酥酥香脆,搭配著甜膩冰涼的冰淇淋入口,更增風味。

黃白蘋果派$130

IMG_2050 

另一份蘋果派則是選擇了薄餅,圓形薄餅三邊內折成三角狀,加上自製蘋果醬、香草冰淇淋與奶油,底下則有著香草醬。薄餅口感軟中帶著彈勁,相當好食,搭配香濃的香草醬汁以及酸甜的蘋果醬,帶著些蘋果果粒,酸甜香氣,相當美味。比起鬆餅,我更愛的是薄餅,不過鬆餅也是相當好喫,端看各人喜歡哪種選擇。

Yellowhite 黄白小屋 德國小吃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
電話:02-29224088
網站:http://www.yellowhite.de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高雄 原鄉新味小館 Austrian Restaurant
[食記] 三芝 煙燻小棧 高山平坊餐廳
[食記] 富利得利
[食記]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
[食記] 德屋美食





arrow
arrow

   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